看板NetSecurity
标 题重灌xp之後...
发信站新绿园 (Fri Sep 23 22:24:50 2005)
转信站ptt!ctu-reader!ctu-peer!news.nctu!news.csie.ncyu!ftp.phys.ncyu!ncyusa
拍谢喔~请教一个问题啦!!
就是我们家的xp重灌之後...
居然没办法发出声音耶@@
请问有人能告诉我该怎麽做吗@@?
拜托拜托...
我很急>”<...
--
╭─ Origin ─╗ 新绿园 bbs.sa.ncyu.edu.tw ~ κλμ ─┤
├ Author ╡ 61-64-95-247-adsl-tan.STATIC.so-net.net.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