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NetSecurity
標 題Re: 重灌xp之後...
發信站新綠園 (Sat Sep 24 19:42:59 2005)
轉信站ptt!ctu-reader!ctu-peer!news.nctu!news.csie.ncyu!ftp.phys.ncyu!ncyusa
※ 引述《[email protected] (撒斯)》之銘言:
> 就是那個買電腦的時候附的主機板驅動程式啦
> 裝一下
> ※ 引述《[email protected] (為了..............)》之銘言:
> > 可能是沒有安裝音效卡驅動程式吧!
> > 查音效卡廠牌規格,然號到官網或google找一下
> > 載下來裝好就ok了吧!
有很多塊光碟...不知道是哪一片= =”
--
╭─ Origin ─╗ 新綠園 bbs.sa.ncyu.edu.tw ~ κλμ ─┤
├ Author ╡ 61-64-95-247-adsl-tan.STATIC.so-net.net.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