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NetSecurity
标 题Re: 重灌xp之後...
发信站新绿园 (Sat Sep 24 19:42:59 2005)
转信站ptt!ctu-reader!ctu-peer!news.nctu!news.csie.ncyu!ftp.phys.ncyu!ncyusa
※ 引述《[email protected] (撒斯)》之铭言:
> 就是那个买电脑的时候附的主机板驱动程式啦
> 装一下
> ※ 引述《[email protected] (为了..............)》之铭言:
> > 可能是没有安装音效卡驱动程式吧!
> > 查音效卡厂牌规格,然号到官网或google找一下
> > 载下来装好就ok了吧!
有很多块光碟...不知道是哪一片= =”
--
╭─ Origin ─╗ 新绿园 bbs.sa.ncyu.edu.tw ~ κλμ ─┤
├ Author ╡ 61-64-95-247-adsl-tan.STATIC.so-net.net.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