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NetSecurity
標 題Re: 我的電腦一直被攻擊
發信站Yahoo!奇摩大摩域 (Thu Sep 29 01:29:34 2005)
轉信站ptt!ctu-reader!ctu-peer!news.nctu!news.cis.nctu!news.cs.nthu!netnews.k
※ 引述《[email protected] (talk)》之銘言:
> 【 在 [email protected] (幼稚園↑國小↓) 的大作中提到: 】
> : 請問一下
> : 為什麼我上宿網之後
> : 我的防毒軟體(卡巴斯基)
> : 一直攔截到關於校內的攻擊..(有IP位址..)
> : 是本來就會這樣嗎??
> 去修改一下設定阿,卡巴有封鎖ip的功能,
> 去把他封鎖攻擊端電腦打開,設定最高是600min,
> 另外,還可以去調整為隱匿模式,
> 看看能不能閃的過的說.
還有一個可能
就是....
你們宿舍有人電腦中毒
然後開始在宿舍網路傳播病毒
--
※ Origin: Yahoo!奇摩 大摩域 <telnet://bbs.kimo.com.tw>
◆ From: must93.must.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