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NetSecurity
标 题Re: 我的电脑一直被攻击
发信站Yahoo!奇摩大摩域 (Thu Sep 29 01:29:34 2005)
转信站ptt!ctu-reader!ctu-peer!news.nctu!news.cis.nctu!news.cs.nthu!netnews.k
※ 引述《[email protected] (talk)》之铭言:
> 【 在 [email protected] (幼稚园↑国小↓) 的大作中提到: 】
> : 请问一下
> : 为什麽我上宿网之後
> : 我的防毒软体(卡巴斯基)
> : 一直拦截到关於校内的攻击..(有IP位址..)
> : 是本来就会这样吗??
> 去修改一下设定阿,卡巴有封锁ip的功能,
> 去把他封锁攻击端电脑打开,设定最高是600min,
> 另外,还可以去调整为隐匿模式,
> 看看能不能闪的过的说.
还有一个可能
就是....
你们宿舍有人电脑中毒
然後开始在宿舍网路传播病毒
--
※ Origin: Yahoo!奇摩 大摩域 <telnet://bbs.kimo.com.tw>
◆ From: must93.must.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