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livetrees ()
看板Nintendo
標題Re: [問題] 請問到美國買 Wii
時間Thu Nov 30 11:44:43 2006
※ 引述《dean (小恩)》之銘言:
: ※ 引述《deitly (一萬光年的愛情)》之銘言:
: : 請問各位版上的大大
: : 由於決定在美國跨年後帶Wii回來,
: : 請問過海關有沒有幾台以下的限制?
: : 另外.. 比較便宜的購買時間大概是何時?
: 目前美國的店家都還是以一人買一台為限,
: 你要買多台, 可能要帶排隊部隊去買喔...
: 我星期天在 Best Buy 買的時候, 還有要求是要住在當地的人才可以買.
: 也就是說你用的信用卡的地址一定是要在同州或是同城市(這我沒問他).
: 所以, 要去美國店家排隊買的人要先問清楚有沒有什麼限制..
: 最後, Wii 正在熱賣, 應該很難有便宜購買的時間,
: 所有的店家都是賣 249.99, 除了 Walmart 是 249.82 (cents不太記得)
: 反正, Walmart 就是要說他比人家便宜一點點.. :p
: 然後, 還要加上當地的稅, 每個地方不同, 通常以城市為準 (不是以州為準)
: 不過, 好像很少聽過超過 10% 的稅的..
: 像我們這兒是 7%, 所以, 買完是 267.49.
最近也想拜託在美國的朋友幫忙嘪,
可是看到前面的推文說郵局運費要66美金......
我朋友住在美東的紐約,運費應該不會低於66美金吧?...
請問如果用DHL這類的快遞公司寄會比較便宜嗎?
還有,是現在拜託朋友訂購好,還是咬著牙忍耐等博優出?
因為考慮到維修的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124.6
1F:推 ssssStanley:任天堂的東西不容易壞 "語系"才是考量美台版的重點 11/30 11:46
2F:→ olivetrees:到底台版差在哪?中文語系嗎?那遊戲呢?是可以玩哪區的? 11/30 11:53
3F:推 euph:郵局是最便宜的了 DHL ups都要破百美金... 11/30 11:56
4F:→ olivetrees:2000多的運費...看來還是等他回來順便帶回來好了... 11/30 12:01
5F:→ olivetrees:1/11公司貨應該還沒出吧...... 11/30 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