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livetrees ()
看板Nintendo
标题Re: [问题] 请问到美国买 Wii
时间Thu Nov 30 11:44:43 2006
※ 引述《dean (小恩)》之铭言:
: ※ 引述《deitly (一万光年的爱情)》之铭言:
: : 请问各位版上的大大
: : 由於决定在美国跨年後带Wii回来,
: : 请问过海关有没有几台以下的限制?
: : 另外.. 比较便宜的购买时间大概是何时?
: 目前美国的店家都还是以一人买一台为限,
: 你要买多台, 可能要带排队部队去买喔...
: 我星期天在 Best Buy 买的时候, 还有要求是要住在当地的人才可以买.
: 也就是说你用的信用卡的地址一定是要在同州或是同城市(这我没问他).
: 所以, 要去美国店家排队买的人要先问清楚有没有什麽限制..
: 最後, Wii 正在热卖, 应该很难有便宜购买的时间,
: 所有的店家都是卖 249.99, 除了 Walmart 是 249.82 (cents不太记得)
: 反正, Walmart 就是要说他比人家便宜一点点.. :p
: 然後, 还要加上当地的税, 每个地方不同, 通常以城市为准 (不是以州为准)
: 不过, 好像很少听过超过 10% 的税的..
: 像我们这儿是 7%, 所以, 买完是 267.49.
最近也想拜托在美国的朋友帮忙嘪,
可是看到前面的推文说邮局运费要66美金......
我朋友住在美东的纽约,运费应该不会低於66美金吧?...
请问如果用DHL这类的快递公司寄会比较便宜吗?
还有,是现在拜托朋友订购好,还是咬着牙忍耐等博优出?
因为考虑到维修的问题......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2.124.6
1F:推 ssssStanley:任天堂的东西不容易坏 "语系"才是考量美台版的重点 11/30 11:46
2F:→ olivetrees:到底台版差在哪?中文语系吗?那游戏呢?是可以玩哪区的? 11/30 11:53
3F:推 euph:邮局是最便宜的了 DHL ups都要破百美金... 11/30 11:56
4F:→ olivetrees:2000多的运费...看来还是等他回来顺便带回来好了... 11/30 12:01
5F:→ olivetrees:1/11公司货应该还没出吧...... 11/30 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