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yumori (你到底是土地公還是老大?)
看板Nintendo
標題[問題] 關於本週的資訊展~
時間Thu Nov 30 21:08:27 2006
之前有看到這次資訊展現場可以試玩wii的消息
這表示boyo有參展還是..?
搞不太懂^^a
因為最近想衝ndsl
如果boyo有參展&現場有販售
想說搞不好有優惠啦~
有人知道詳情嗎^^"
不然世貿那麼遠 不想白跑一趟說>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84.93
1F:→ adaimau:是EA負責的,可能展示EA的遊戲吧 11/30 21:10
2F:推 qazplo:曾阿嬤:{資訊展?那三小?賣電動哪要搞這麼複雜!!} 11/30 21:33
3F:推 ayumori:阿拉拉 看來還是要去找小賣店了 囧 順便問一下有推薦的店 11/30 22:00
4F:→ ayumori:家嗎?北市or永和都可以^^"爬了好像沒有~ 11/30 22:01
5F:推 danadanad:你真的要衝水貨@@ 11/30 22:29
6F:→ hitsukix:巴哈站聚應該有的玩 11/30 22:53
7F:推 yoseii:展示EA的遊戲有啥用… 11/30 23:49
8F:推 yunski1:博優沒有要展出wii就這樣,不管資訊展還是站聚都一樣 12/01 04:50
9F:→ yunski1:站聚是我帶機器過去幫博優(水貨商?)展覽..... 12/01 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