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yumori (你到底是土地公还是老大?)
看板Nintendo
标题[问题] 关於本周的资讯展~
时间Thu Nov 30 21:08:27 2006
之前有看到这次资讯展现场可以试玩wii的消息
这表示boyo有参展还是..?
搞不太懂^^a
因为最近想冲ndsl
如果boyo有参展&现场有贩售
想说搞不好有优惠啦~
有人知道详情吗^^"
不然世贸那麽远 不想白跑一趟说> <
--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4.84.93
1F:→ adaimau:是EA负责的,可能展示EA的游戏吧 11/30 21:10
2F:推 qazplo:曾阿嬷:{资讯展?那三小?卖电动哪要搞这麽复杂!!} 11/30 21:33
3F:推 ayumori:阿拉拉 看来还是要去找小卖店了 囧 顺便问一下有推荐的店 11/30 22:00
4F:→ ayumori:家吗?北市or永和都可以^^"爬了好像没有~ 11/30 22:01
5F:推 danadanad:你真的要冲水货@@ 11/30 22:29
6F:→ hitsukix:巴哈站聚应该有的玩 11/30 22:53
7F:推 yoseii:展示EA的游戏有啥用… 11/30 23:49
8F:推 yunski1:博优没有要展出wii就这样,不管资讯展还是站聚都一样 12/01 04:50
9F:→ yunski1:站聚是我带机器过去帮博优(水货商?)展览..... 12/01 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