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ntendoFans (任天道)
看板Nintendo
標題[情報] [Wii] 銀河馬力歐將在明年四月~年底間發售
時間Thu Nov 30 23:51:04 2006
http://www.gamepro.com/news.cfm?article_id=87968
第一段:
Fils-Aime made a key update concerning Nintendo's Wii console during an
interview with MTV. He told the reporter to expect Super Mario Galaxy
sometime between March of 2007 and Christmas of 2007.
其他部分我看過了, 沒重點 :)
--
▆▄▄▄▄▄ ▆ ▂▃▃▁▁ˍ ˍ▁▁▁▃▃▂
▕▋Ⅰ ▁ ▊ Gatchaman ▏ ▅
▔▁ ∴……… ▃▄▂▅
▕▋ ▁▕
▁ ▊ˍˍˍˍˍˍˍˍ ▏ ∕ ▊ ﹨ Gatchaman ◢◤●█▉ ▍
▕▋ █。▕
▃▃▃▃ B A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3.136.207
1F:推 ricksimon:是說美板嗎?感覺上遊戲都在美國Orz 日版沒先出 失望XD 11/30 23:51
2F:推 NintendoFans:Reggie 發言一定是指美板吧? :) 11/30 23:52
3F:→ pupumow:這range也太大了吧..囧..這跟2007年預定不是一樣..0rz.. 11/30 23:52
4F:推 hitsukix:我對這片沒什麼興趣..感覺只是套了瑪利上去的新形態遊戲 11/30 23:54
5F:→ danadanad:GO GO POWER RANGER..@@ 11/30 23:54
6F:推 NintendoFans:不要再像曙光公主一樣延個一年, 啥都 OK拉 XD 11/30 23:55
7F:推 Luigi00001:美版先行在近年已經是常態了 12/01 00:38
8F:推 hylkevin:當初Mario Kart也是套了瑪莉上去的新型態遊戲 12/01 0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