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ntendoFans (任天道)
看板Nintendo
标题[情报] [Wii] 银河马力欧将在明年四月~年底间发售
时间Thu Nov 30 23:51:04 2006
http://www.gamepro.com/news.cfm?article_id=87968
第一段:
Fils-Aime made a key update concerning Nintendo's Wii console during an
interview with MTV. He told the reporter to expect Super Mario Galaxy
sometime between March of 2007 and Christmas of 2007.
其他部分我看过了, 没重点 :)
--
▆▄▄▄▄▄ ▆ ▂▃▃▁▁ˍ ˍ▁▁▁▃▃▂
▕▋Ⅰ ▁ ▊ Gatchaman ▏ ▅
▔▁ ∴……… ▃▄▂▅
▕▋ ▁▕
▁ ▊ˍˍˍˍˍˍˍˍ ▏ ∕ ▊ ﹨ Gatchaman ◢◤●█▉ ▍
▕▋ █。▕
▃▃▃▃ B A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3.136.207
1F:推 ricksimon:是说美板吗?感觉上游戏都在美国Orz 日版没先出 失望XD 11/30 23:51
2F:推 NintendoFans:Reggie 发言一定是指美板吧? :) 11/30 23:52
3F:→ pupumow:这range也太大了吧..囧..这跟2007年预定不是一样..0rz.. 11/30 23:52
4F:推 hitsukix:我对这片没什麽兴趣..感觉只是套了玛利上去的新形态游戏 11/30 23:54
5F:→ danadanad:GO GO POWER RANGER..@@ 11/30 23:54
6F:推 NintendoFans:不要再像曙光公主一样延个一年, 啥都 OK拉 XD 11/30 23:55
7F:推 Luigi00001:美版先行在近年已经是常态了 12/01 00:38
8F:推 hylkevin:当初Mario Kart也是套了玛莉上去的新型态游戏 12/01 0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