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MT99 (ㄚ潘)
看板Nintendo
標題Re: [情報] 分區確定
時間Fri Dec 1 01:29:11 2006
※ 引述《CanadaImport (1up!)》之銘言:
: 巴哈那裡有板友測試了,
: 嗯......
: 雖然是早已預期的,但還是小失望
不分區到底會有什麼影響?
會玩的人還是會買啊,只是買自己選的版本,又不是盜版...
感覺分區帶給非主流地區玩家很大的不方便...
NDS又採不分區?!為什麼家用機要分區呢?????
這樣買美版機但是有些日文遊戲(動慢相關)想玩就會變得很麻煩
--
NDS+Wii=互動究極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185.235
1F:→ AmigoAgogo:定價,最怕各國定價跟各國物價配合不起來 12/01 01:48
2F:→ HRock:分區的話,發行商在同一地點只需要供應一種版本,較好控管 12/01 02:58
3F:推 faang:我也有疑惑 那為什麼掌機不分區? 12/01 08:09
4F:推 Luigi00001:可能是因為掌機具攜帶特性的原因吧? 12/01 09:04
5F:→ Luigi00001:畢竟也是會有人出國帶掌機去玩的 12/01 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