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MT99 (ㄚ潘)
看板Nintendo
标题Re: [情报] 分区确定
时间Fri Dec 1 01:29:11 2006
※ 引述《CanadaImport (1up!)》之铭言:
: 巴哈那里有板友测试了,
: 嗯......
: 虽然是早已预期的,但还是小失望
不分区到底会有什麽影响?
会玩的人还是会买啊,只是买自己选的版本,又不是盗版...
感觉分区带给非主流地区玩家很大的不方便...
NDS又采不分区?!为什麽家用机要分区呢?????
这样买美版机但是有些日文游戏(动慢相关)想玩就会变得很麻烦
--
NDS+Wii=互动究极体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3.185.235
1F:→ AmigoAgogo:定价,最怕各国定价跟各国物价配合不起来 12/01 01:48
2F:→ HRock:分区的话,发行商在同一地点只需要供应一种版本,较好控管 12/01 02:58
3F:推 faang:我也有疑惑 那为什麽掌机不分区? 12/01 08:09
4F:推 Luigi00001:可能是因为掌机具携带特性的原因吧? 12/01 09:04
5F:→ Luigi00001:毕竟也是会有人出国带掌机去玩的 12/01 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