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kenvy (dkenvy)
看板Nintendo
標題Re: [情報] 分區確定
時間Fri Dec 1 01:29:15 2006
※ 引述《CanadaImport (1up!)》之銘言:
: 巴哈那裡有板友測試了,
: 嗯......
: 雖然是早已預期的,但還是小失望
我也看了...不過是日版遊戲不能在美版 Wii 主機上面玩。
美版遊戲不曉得能不能在日版 Wii 主機上面玩...
要是可以的話我就衝日版 Wii 主機了...<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160.228
1F:推 sylviehsiang:不太可能這樣 這根本不合常理 12/01 01:32
2F:推 LebronKing:有分區啦 應該不可能 12/01 01:46
3F:推 AmigoAgogo:最近發正念的人越來越多了.. 12/01 01:48
4F:推 siling:嘿嘿..我玩到WII了...XP 12/03 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