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kenvy (dkenvy)
看板Nintendo
标题Re: [情报] 分区确定
时间Fri Dec 1 01:29:15 2006
※ 引述《CanadaImport (1up!)》之铭言:
: 巴哈那里有板友测试了,
: 嗯......
: 虽然是早已预期的,但还是小失望
我也看了...不过是日版游戏不能在美版 Wii 主机上面玩。
美版游戏不晓得能不能在日版 Wii 主机上面玩...
要是可以的话我就冲日版 Wii 主机了...<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7.160.228
1F:推 sylviehsiang:不太可能这样 这根本不合常理 12/01 01:32
2F:推 LebronKing:有分区啦 应该不可能 12/01 01:46
3F:推 AmigoAgogo:最近发正念的人越来越多了.. 12/01 01:48
4F:推 siling:嘿嘿..我玩到WII了...XP 12/03 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