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eii (吼)
看板Nintendo
標題Re: [情報] 分區確定
時間Fri Dec 1 01:53:43 2006
※ 引述《PMT99 (ㄚ潘)》之銘言:
: ※ 引述《CanadaImport (1up!)》之銘言:
: : 巴哈那裡有板友測試了,
: : 嗯......
: : 雖然是早已預期的,但還是小失望
: 不分區到底會有什麼影響?
: 會玩的人還是會買啊,只是買自己選的版本,又不是盜版...
: 感覺分區帶給非主流地區玩家很大的不方便...
: NDS又採不分區?!為什麼家用機要分區呢?????
: 這樣買美版機但是有些日文遊戲(動慢相關)想玩就會變得很麻煩
想問一下美版跟日版的遊戲會有那些差別?(以過去GC的經驗來講)
雖然本來傾向美版
但以後美版的遊戲會不會很難買 價錢貴多少
或是像ps2一樣
美國只買的到美式遊戲
一些日式或日本動漫遊戲都只有出日版 沒有出美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1.30.111
1F:推 meamea:通常有美版應該會有日板,但是日版就不一定有美版...例:jus 12/01 01:56
2F:推 AmigoAgogo:OG2都出美了..... XD 12/01 02:06
3F:推 NintendoFans:美版的廉價版似乎比較多 12/01 02:07
4F:推 ueii:突然想到如果出新動森那我一定又要美版的啊..好煩惱 12/01 02:23
5F:→ ueii:現在主要是怕一些日式game(如大神?!)美版玩不到... 12/01 02:24
6F:→ ueii:像日版應援團我就比較喜歡(跟美版比)>_<但動森又玩美版 12/01 0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