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eii (吼)
看板Nintendo
标题Re: [情报] 分区确定
时间Fri Dec 1 01:53:43 2006
※ 引述《PMT99 (ㄚ潘)》之铭言:
: ※ 引述《CanadaImport (1up!)》之铭言:
: : 巴哈那里有板友测试了,
: : 嗯......
: : 虽然是早已预期的,但还是小失望
: 不分区到底会有什麽影响?
: 会玩的人还是会买啊,只是买自己选的版本,又不是盗版...
: 感觉分区带给非主流地区玩家很大的不方便...
: NDS又采不分区?!为什麽家用机要分区呢?????
: 这样买美版机但是有些日文游戏(动慢相关)想玩就会变得很麻烦
想问一下美版跟日版的游戏会有那些差别?(以过去GC的经验来讲)
虽然本来倾向美版
但以後美版的游戏会不会很难买 价钱贵多少
或是像ps2一样
美国只买的到美式游戏
一些日式或日本动漫游戏都只有出日版 没有出美版..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1.30.111
1F:推 meamea:通常有美版应该会有日板,但是日版就不一定有美版...例:jus 12/01 01:56
2F:推 AmigoAgogo:OG2都出美了..... XD 12/01 02:06
3F:推 NintendoFans:美版的廉价版似乎比较多 12/01 02:07
4F:推 ueii:突然想到如果出新动森那我一定又要美版的啊..好烦恼 12/01 02:23
5F:→ ueii:现在主要是怕一些日式game(如大神?!)美版玩不到... 12/01 02:24
6F:→ ueii:像日版应援团我就比较喜欢(跟美版比)>_<但动森又玩美版 12/01 0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