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nadanad (教練!我喜歡林芷瑩!)
看板Nintendo
標題[情報] VC遊戲介紹網站更新內容
時間Sat Dec 2 00:34:49 2006
http://www.nintendo.co.jp/wii/vc/index.html
別以為只有幾行字和兩三張圖片就打發掉了
我拿SFC的快打旋風2舉例
http://www.nintendo.co.jp/wii/vc/vc_sf2/index.html
它可是連模式、故事介紹、基本操作、簡單絕招、進階技巧等等
全都介紹出來
不過說真的
我覺得好貴@@
要是我買Wii了也不敢載太多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84.128.140
1F:推 hitsukix:而且不能Wifi對戰..如果可以的話 那這錢值得花.. 12/02 00:38
2F:→ danadanad:恩 不能連線真的蠻鳥的 就像faang說的 XBOX360還比較好 12/02 00:40
3F:推 iamOllY:快打2 跟 戰斧 要是可以連線真的是太完美了 12/02 03:50
4F:→ iamOllY:為什麼不做呢 ?? 12/02 03:50
5F:推 Ju1ian:上X下BLYRA,不知是否一樣適用..XD 12/02 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