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nadanad (教练!我喜欢林芷莹!)
看板Nintendo
标题[情报] VC游戏介绍网站更新内容
时间Sat Dec 2 00:34:49 2006
http://www.nintendo.co.jp/wii/vc/index.html
别以为只有几行字和两三张图片就打发掉了
我拿SFC的快打旋风2举例
http://www.nintendo.co.jp/wii/vc/vc_sf2/index.html
它可是连模式、故事介绍、基本操作、简单绝招、进阶技巧等等
全都介绍出来
不过说真的
我觉得好贵@@
要是我买Wii了也不敢载太多
--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84.128.140
1F:推 hitsukix:而且不能Wifi对战..如果可以的话 那这钱值得花.. 12/02 00:38
2F:→ danadanad:恩 不能连线真的蛮鸟的 就像faang说的 XBOX360还比较好 12/02 00:40
3F:推 iamOllY:快打2 跟 战斧 要是可以连线真的是太完美了 12/02 03:50
4F:→ iamOllY:为什麽不做呢 ?? 12/02 03:50
5F:推 Ju1ian:上X下BLYRA,不知是否一样适用..XD 12/02 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