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meschu0707 (神氣豬)
看板Nintendo
標題Re: [問題] 有人知道美國幾時會有第三次發貨WII
時間Tue Dec 5 15:01:11 2006
看來我運氣不錯,我7點到Target,排隊的人跟我說有19台,
雖然現場超過19人,不過我拿到15號號碼牌,
因為有一家人還有一對情侶,都各只買一台,真是好人。
排第一個是半夜3點半來的,那個時間大概是零下10度吧。
等到8點開門,照順序結帳,幾乎所有人都買了zelda,包括我,
我還買了super monkey ball要給我老婆玩,
唯一的問題就是搖桿賣完了,所以沒法雙打。
順道一提,wifi的設定不是很順暢,試了各種設定,
最後是把router reset才搞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9.74.98.13
1F:推 catcake:恭喜買到了 12/05 15:04
2F:推 NintendoFans::) 12/05 15:04
3F:推 magicwei:真好 雙重閃光>< 12/05 1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