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meschu0707 (神气猪)
看板Nintendo
标题Re: [问题] 有人知道美国几时会有第三次发货WII
时间Tue Dec 5 15:01:11 2006
看来我运气不错,我7点到Target,排队的人跟我说有19台,
虽然现场超过19人,不过我拿到15号号码牌,
因为有一家人还有一对情侣,都各只买一台,真是好人。
排第一个是半夜3点半来的,那个时间大概是零下10度吧。
等到8点开门,照顺序结帐,几乎所有人都买了zelda,包括我,
我还买了super monkey ball要给我老婆玩,
唯一的问题就是摇杆卖完了,所以没法双打。
顺道一提,wifi的设定不是很顺畅,试了各种设定,
最後是把router reset才搞定。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99.74.98.13
1F:推 catcake:恭喜买到了 12/05 15:04
2F:推 NintendoFans::) 12/05 15:04
3F:推 magicwei:真好 双重闪光>< 12/05 1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