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tendo 板


LINE

有板友想要合購日版的wii嗎 我的朋友在開遊戲的貿易公司 主要是在網上賣日本的遊戲給美國的玩家 所以他這次wii能夠拿到還不錯的價錢 目前他開出的方案為 wii 一台 = 11000 wii + 任2片遊戲 = 15000 wii + 3 = 17000 wii + 4 = 18000 wii + 5 = 19000 遊戲是可以任選的 只要目前有出的 他都可以拿的到 就算要五片的薩爾達也可以 可以匯款 也可以拿貨面交 不知板上有沒板友有興趣的 可以回我信箱連絡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21.25
1F:推 magicwei:9000以下才會買 11000的價錢已經很多家有了喔 12/05 18:43
2F:→ evilsheep:有點貴~ 12/05 18:49
3F:→ marxOO:要是美版的價格就好了.大概就會衝了 12/05 18:52
4F:推 toasl:可以po這類型的文章的話我也來幫朋友po 可以嗎板主? 12/05 19:02
5F:→ calmdownplz:這種文章不太好吧 水貨商廣告越來越多 12/05 19:05
6F:推 euph:還是貴=..=跟一般水貨商差不多阿?? 有便宜嗎!? 12/05 19:06
7F:推 WatanabeKen:看到價格就覺得沒有人會回信了... 12/05 19:07
8F:→ WatanabeKen:話說我剛發現這個版的時候 這個版都是買賣文阿XD 12/05 19:07
9F:推 jpteru:廣告文愈來愈多了 12/05 19:11
10F:推 seilk:這這這有便宜的感覺嘛!!! 12/05 19:11
11F:推 PRSMUSE:這個人很明顯來做生意的,版主是否要處理一下 12/05 19:14
12F:→ darkvoyage65:如果真的為大家著想..為啥不成本價服務? 12/05 19:19
13F:推 jpteru:我想因為價格就要一直降了.再不賣就要賠錢了 12/05 19:21
14F:→ jpteru:香港都降到9k了.... 12/05 19:22
15F:噓 im2a27:主機貴…遊戲也貴,不噓怎麼好意思 12/05 19:22
16F:噓 dannykoala:這種文章也有人推 = = 12/05 19:23
17F:噓 PRSMUSE:. 12/05 19:26
18F:推 simpleclean:再見....XD 12/05 19:28
19F:噓 im2a27:你朋友是跟惡夢家拿貨的嗎?不然怎賣的比牠還貴 12/05 19:30
20F:→ pikajoke:這種價錢 你確定它是朋友嗎?? 12/05 19:34
21F:噓 ptthuey:沒有比較便宜,就請不要在這打廣告...... 12/05 19:39
22F:→ adaimau:#8289 也一樣價錢,怎麼沒人噓 XD 12/05 19:41
23F:噓 eookg:11000算不錯的價錢喔... 12/05 19:46
24F:噓 ethan310:有人噓啊 12/05 19:46
25F:→ pikajoke:搞不好是同一個人 #8289還把ip修掉 都是他朋友 12/05 19:46
26F:噓 gandamu:是不是之前存貨太多脫不了手... 12/05 19:50
27F:噓 rei196:價格不錯耶!!不過目前只考慮9000左右再買^^ 12/05 19:52
28F:推 DJony:好吧...pika先生的言語令人洩氣...改ip?我用中華adsl浮動ip~ 12/05 20:00
29F:→ DJony:我這邊的11000代購方案就取消吧,想買的可至這篇買。 12/05 20:03
30F:推 jxxk:遊戲價格太貴了...主機的價錢比較合理點 12/05 20:04
31F:噓 lizard95:急了齁..愛賺暴利的水貨商最好囤貨屯到死! 12/05 20:05
32F:→ DJony:大家週末買的到11000以下的,先恭喜了^^ 12/05 20:04
33F:→ DJony:嘴砲的別寄信給我說要買哦,不幫你介紹哦 12/05 20:06
34F:→ ushyang:唉唉日本人比我們富裕,Wii卻只需買25000日幣... 12/05 20:07
35F:噓 goodandevil:有夠貴 林盃才不想買咧~~ 12/05 20:10
36F:推 calmdownplz:DJ怎麼講話越來越像是夢x家,開口閉口叫人家嘴砲不要 12/05 20:18
37F:→ calmdownplz:來? 推錯,本來要附註而已XD 12/05 20:19
38F:噓 calmdownplz:噓回來 12/05 20:22
39F:噓 lizard95:幫你噓回來 12/05 20:22
40F:噓 breakingball: 12/05 20:23
41F:噓 im2a27:百噓不厭 12/05 20:25
42F:→ pikajoke:哎呀 我只是做合理的懷疑 這樣也被當嘴砲 12/05 20:25
43F:推 DJony:我跟各為道歉,因為不是我再賣,既然1萬以上是邪惡,那我顯 12/05 20:26
44F:→ DJony:然,在這邊做了不對的事情。 請各位原諒我。有8500的貨出現 12/05 20:26
45F:→ pikajoke:d-jony k-kobe 兩個id結構也很類似阿 12/05 20:26
46F:→ DJony:我再跟各位講。 最後,就是我不賣wii了。 12/05 20:27
47F:→ DJony:想來找我本人聊天的,可以寫信來,我可證明我不是夢想家 12/05 20:28
48F:→ DJony:來我店裡,你就知道為什麼我不是k-kobe,也不是夢想家了 12/05 20:28
49F:→ DJony:徵求板上的證人幫我來還個[清白] 12/05 20:29
50F:→ DJony:最後,我也想請教9000以下的取得方法,拜託,我到處問過了 12/05 20:30
51F:→ DJony:這個價格簡直是笑話,除非你有超級好朋友願意不計成本 12/05 20:31
52F:→ DJony:幫你從日本帶過來。 否則以目前的合理管道根本拿不到 12/05 20:31
53F:噓 hitsukix:不買你的帳也不用那麼多廢話啊 12/05 20:31
54F:→ jpteru:版主該處理了..廣告文不該出現在這 八卦文有八卦版 12/05 20:32
55F:→ DJony:要專程幫你拿,還不你算機票錢? 大家說幾句公道話吧 12/05 20:32
56F:噓 kogito:....... 12/05 20:33
57F:→ jpteru:Djony應該是賣彩卷的吧.有沒兼賣電玩我是不知道 12/05 20:32
58F:→ DJony:上面那篇我不會刪掉,留待下星期驗證。 12/05 20:33
59F:→ DJony:哈,總算有老朋友了 12/05 20:33
60F:→ jpteru:不過我對那種放風聲的言論 感覺不太好 12/05 20:35
61F:推 DJony:不是風聲,是台北的至少3家以上的電玩店老闆經過關係確認的 12/05 20:36
62F:噓 im2a27:我噓你應該~不噓你悲哀 12/05 20:38
63F:→ DJony:通通跟boyo熟的很,為什麼我知道呢?因為我是PTT的鄉民啊 12/05 20:38
64F:→ DJony:鄉民不但有八卦內幕,還願意報料,巴哈有這種人嗎 12/05 20:39
65F:→ jpteru:boyo怎樣爛那也跟水貨商沒啥關係吧@@ 12/05 20:44
66F:推 DJony:老實說,我估計下個月要看到壹萬以下還有難度..... 12/05 20:45
67F:→ DJony:那我這邊提供的報價,就給各位當作衝水貨的參考價。 12/05 20:46
68F:→ DJony:嫌貴的,請等到boyo公司貨出了再買,那我呢? 我已經買了。 12/05 20:47
69F:→ DJony:要不是算算覺得合理,我也不會幫他推銷,想衝的自己找管道吧 12/05 20:47
70F:→ DJony:現在買,只是比別人先提早玩了幾個禮拜而已。是爽度問題 12/05 20:49
71F:噓 adaimau:解釋那麼多幹嘛 12/05 20:58
72F:噓 tainenko:幫噓 12/05 20:59
73F:噓 lizard95:雅虎拍賣已經有主機加一片遊戲11200了..你報價要更新嗎? 12/05 21:08
74F:推 DJony:那個不賣了哦,我就不淌混水了。樓上請幫大家介紹一下 12/05 21:18
75F:推 DJony:給個連結吧,我幫朋友買一台。 12/05 21:21
76F:噓 jayliu1230: 12/05 22:09
77F:噓 sunghau:貴 12/05 23:07
78F:噓 lizard95:我已經回信給你..算一算主機已經跌破萬元 希望持續跌下去 12/05 23:13
79F:噓 NintendoGC:算算覺得合理!? 一塊遊戲 2000 叫合理? 12/05 23:25
80F:推 DJony:這裡的推文裡面有個極大誤會...樓上把原po跟我當成同路人了! 12/06 00:21
81F:→ calmdownplz:剛才逛逛y拍,單機11000(含)以內的其實不少,如果只 12/06 01:40
82F:→ calmdownplz:賺300..我連小賣店賣一台只賺300都不信了,水貨商一定 12/06 01:42
83F:→ calmdownplz:還賺一手,所以水貨商賣11000會只賺300真的太不合理了 12/06 01:43
84F:→ calmdownplz:如果DJ沒說謊,那肯定是你水貨商朋友晃點你 12/06 01:48
85F:推 DJony:台北市內的哪幾家可以給鄉民店面拿11000的,請樓上幫我列出 12/06 11:31
86F:→ DJony:如果是在宜蘭、桃園、高雄,請將運費再加500,我開車去拿 12/06 11:32
87F:→ DJony:油錢應該還不只,我會告訴大家的就是我有信心拿到的價格 12/06 11:32
88F:→ DJony:假如110現貨都只有一台、兩台,隔天變成125的話,你不會很幹 12/06 11:37
89F:→ DJony:假如我可以問到日幣原價的貨來造福版友,那我何必來當罪人?? 12/06 11:38
90F:→ DJony:問題就在於110是我目前問到,可以現拿的現貨,而不是要等的! 12/06 11:39
91F:→ DJony:我也知道那個賺300也許是笑話,可是那些怎麼可能不賺你呢 12/06 11:41
92F:→ DJony:免費服務出錢出力的朋友,應該換個叫法,要叫[兄弟],對吧 12/06 11:44
93F:→ DJony:我承認我不是沒想過他要賺我,只是我不在乎,因為雅拍賣到 12/06 11:45
94F:→ DJony:110以下的店家實在都太遠了............................... 12/06 11:46
95F:→ calmdownplz:有基本上網能力的我想都可以自行上y拍搜尋,上面有的店 12/06 12:34
96F:→ calmdownplz:家並不是沒有名氣的單幫客,另外,我是覺得如果話不要說 12/06 12:35
97F:→ calmdownplz:的那麼滿,如果自己也覺得講出來的話真實度自己懷疑 12/06 12:36
98F:→ calmdownplz:你之前所講的可是會讓人以為真的是買到友情價,現在又 12/06 12:37
99F:→ calmdownplz:說有想過他會賺你一把,這樣未免太不負責任了吧,交易賺 12/06 12:38
100F:→ calmdownplz:錢很自然,但是首重誠信與尊重,這就是我不太想要水貨文 12/06 12:39
101F:→ calmdownplz:在版上的原因,因為難免會有有心人士(不針對DJ)利用版 12/06 12:41
102F:→ calmdownplz:友對這個小社群的信任來從中欺騙,要買賣就去gamesale 12/06 12:42
103F:→ calmdownplz:版,反正那麼版就是買賣用的,自然會有一層戒心,吃虧不 12/06 12:43
104F:→ calmdownplz:要怪別人 12/06 12:43
105F:推 DJony:我知道大家認為讓人家賺到會不爽,那我上面那篇有註明日期 12/06 15:42
106F:→ DJony:我因為有認識,去問過,就照著老實貼上來 12/06 15:43
107F:推 DJony:每天的價格都有變動的 = = ,現在可是兵荒馬亂耶... 12/06 15:49
108F:→ DJony:你拿今天的價格,鞭我前天問到的價錢還扣一頂有心人士的帽子 12/06 15:50
109F:→ DJony:所以我不會乖乖閉嘴,我會告訴你,貪小便宜的心態是可以 12/06 15:50
110F:→ DJony:但不是現在,是在下個月。等boyo決定發售日大家再決定, 12/06 15:52
111F:→ calmdownplz:就跟你說不是賺不賺的問題,是誠信跟尊重問題,你硬要 12/06 15:54
112F:→ calmdownplz:學夢想家扣人帽子嗎?你自己回頭看看你那篇自己寫12/5 12/06 15:55
113F:→ calmdownplz:11000,這篇推文也有時間可以看,也是12/5,哪裡來的前天 12/06 15:56
114F:→ calmdownplz:跟今天,不要再凹了,先是你認為你朋友也不只想賺300,但 12/06 15:57
115F:→ DJony:不是更划算嗎? 何必現在逼著那些進貨成本107的老闆賣90? 12/06 15:53
116F:→ calmdownplz:是你推文寫的一副只賺一點點很便宜的樣子,現在又凹日 12/06 15:58
117F:→ calmdownplz:期有差 拜託一下 不要凹了 我也有說不針對你 我是講一 12/06 15:59
118F:→ calmdownplz:個通例 這是一般版面不想有商業氣息的原因 容易出事 12/06 16:00
119F:→ calmdownplz:你現在又講進貨成本只有10700?到底成本是多少你也不知 12/06 16:01
120F:推 DJony:對齁,你的語氣就好像我是老闆,我是護著他沒錯,但我不是 12/06 16:01
121F:→ DJony:我抓的成本與他實際上的成本,到底誰是誰非我也不知道 12/06 16:02
122F:→ calmdownplz:道? 你到底相不相信你朋友只賺300的說法? 12/06 16:02
123F:→ calmdownplz:我哪有說你是老闆 我也有說過說不定是你朋友晃點你 12/06 16:03
124F:→ DJony:但是請尊重我在這邊講的話,我不是老闆,你抓到我在網路上 12/06 16:03
125F:→ calmdownplz:我認為你什麼都不知道就不必講什麼只轉300的事 12/06 16:04
126F:→ DJony:其他地方賣wii,我馬上送你一台,美機日機讓你選,我自費 12/06 16:04
127F:→ calmdownplz:那會讓人以為那是最便宜的 實際上並不一定 12/06 16:05
128F:→ calmdownplz:我哪有說過你是老闆 我到底哪一句屋賴你了 請指出 12/06 16:06
129F:→ DJony:我們討論的重點有點偏離,我想這樣啦,打電話講,我講給你聽 12/06 16:06
130F:→ calmdownplz:不要再用自己的人格掛保證 我又沒質疑你的人格 12/06 16:06
131F:→ DJony:你要是覺得我講的有道理,請告訴大家,是個誤會。 12/06 16:06
132F:→ DJony:邊顧店邊打字實在來不及回答你沒頭沒腦的問題 12/06 16:07
133F:→ calmdownplz:電話不必了 我是覺得沒什麼偏離 有幾分證據講幾分話 12/06 16:07
134F:→ DJony:最後簡單講解這個我知道的拿的到wii的銷售模式 12/06 16:08
135F:→ calmdownplz:什麼沒頭沒腦 你就講阿 不然就回一篇講清楚點 我是不 12/06 16:08
136F:→ calmdownplz:覺得哪裡不清楚 12/06 16:09
137F:→ DJony:你確定要→去拿貨→107拿到→110賣你→wii啪 12/06 16:08
138F:→ DJony:那負責去日本進貨的,是另有其人,那些人都很有默契的 12/06 16:13
139F:→ calmdownplz:so? 你朋友只是類似小賣店的小盤商? 12/06 16:14
140F:→ DJony:不讓價錢跌破10000元,這種現象我估計會延續到下個月 12/06 16:15
141F:→ calmdownplz:你朋友根本也不是你上一篇的推文講的水貨商,他也只是 12/06 16:16
142F:→ DJony:我這樣形容我朋友吧,賣水貨的水貨商 =\= 進水貨的水貨商 12/06 16:16
143F:→ calmdownplz:跟水貨商拿貨的小盤而已阿 這樣跟一般小賣店不也一樣 12/06 16:17
144F:→ DJony:所以你咬死我那個朋友自己從日本帶機器來賺你理論上存在的 12/06 16:17
145F:→ DJony:5000元,我就氣不過 12/06 16:18
146F:→ calmdownplz:喔 那這樣就是跟一般小賣店一樣 根本不會比較便宜 12/06 16:18
147F:→ calmdownplz:先澄清 5000元什麼的 我可沒說 不要屋賴我 12/06 16:18
148F:推 DJony:也許我在形容上不是那麼的清楚讓你有誤會 12/06 16:20
149F:→ DJony:可是他就算賺了我1000我也心甘情願,畢竟兩天前要拿到wii 12/06 16:20
150F:→ DJony:不是太遠太偏僻賣不好的,就是12500打死不降價的 12/06 16:20
151F:→ calmdownplz:大家質疑的也是為什麼水貨商會賣得跟小賣店一樣 現在 12/06 16:20
152F:→ DJony:今天,雅拍又出現台北有10x00的價格,我沒時間親自去看 12/06 16:21
153F:→ calmdownplz:了解 對水貨商的定義 你跟其他人不同 你的朋友可能只 12/06 16:21
154F:→ DJony:不然會把該店的存貨狀況po到版上來跟各位報告 12/06 16:22
155F:→ calmdownplz:是不常賣電玩的水貨小盤商 這樣能拿到的價位跟小賣店 12/06 16:22
156F:→ DJony:他就是你說的小盤,像這種末端的銷售者,對價錢也是無奈 12/06 16:22
157F:→ calmdownplz:是一樣的 12/06 16:23
158F:→ DJony:他知道價錢是貴了,但是成本就是這麼硬,那如何呢? 12/06 16:23
159F:→ DJony:代替貨主被你罵的狗血淋頭? 他不用顧店了? 自己跑去日本 12/06 16:23
160F:→ calmdownplz:恩 也沒什麼 大家會去比較的 12/06 16:23
161F:→ calmdownplz:什麼阿 跑去日本關我什麼事 12/06 16:25
162F:→ calmdownplz:電玩講 水貨商通常不會把你講的這種小盤列入 電玩裏的 12/06 16:25
163F:→ calmdownplz:小盤不就是一般小賣店了 12/06 16:26
164F:→ DJony:站在快下雪的隊伍中免費幫你帶回來? 這種熱心的朋友絕對是個 12/06 16:24
165F:→ DJony:大好人大大的好人 12/06 16:27
166F:→ calmdownplz:你又在講什麼東西 什麼免費 什麼熱心 又扯到這來幹麼 12/06 16:27
167F:→ DJony:我對於你的誤會感到抱歉,此外,經過我們的討論,板上的朋友 12/06 16:27
168F:→ calmdownplz:我也要免費嗎 我有要熱心嗎 我說了 誠信跟尊重 12/06 16:28
169F:→ DJony:一定不會讓我給誤導了,對不對? 不會有人受害了,對不對? 12/06 16:28
170F:→ calmdownplz:絕不多數的版友一定也一樣 既然你講的水貨商跟這裡的 12/06 16:28
171F:→ DJony:我都說要買的自己找地方買了,你還把前天的事情拿出來跟我戰 12/06 16:28
172F:→ DJony:我覺得你讓我很不爽 12/06 16:29
173F:→ calmdownplz:講法不一樣 也不會有人強求你朋友拿到的價位要多低 12/06 16:29
174F:→ DJony:至少你要提出你的問題,別用主觀概念來對我下定義 12/06 16:29
175F:→ calmdownplz:因為兩邊講的水貨商根本不相同 12/06 16:30
176F:→ DJony:我也不是說就貼了之後偷偷摸摸的騙人 12/06 16:30
177F:→ DJony:對於大家的問題我都有好好回答 12/06 16:30
178F:→ calmdownplz:前天是怎樣 都是12/5 哪來的前天 拜託一下 12/06 16:30
179F:→ DJony:但是就只有你的推文簡直像是要我跪在大家面前認錯一樣? 12/06 16:31
180F:→ calmdownplz:什麼主觀概念 你看看前面噓的人有多少 你的說法才是與 12/06 16:31
181F:→ calmdownplz:別人不同 誰比較主觀? 12/06 16:32
182F:→ DJony:要是說這種情報不重要,那你這種態度會讓我這種人漸漸變少 12/06 16:31
183F:→ DJony:ptt的任天堂版,早晚變成自high版...跟巴哈還不是一樣?? 12/06 16:32
184F:→ calmdownplz:我可沒有要你跪 我只是講出不合理的地方 也的確是你的 12/06 16:32
185F:→ calmdownplz:某些說法與別人不同 12/06 16:33
186F:→ DJony:ok,是昨天。我記錯了。這個我道歉。 12/06 16:33
187F:→ calmdownplz:變不變成自high版 我沒辦法館 我又不是版主 我只是有 12/06 16:34
188F:→ calmdownplz:問題就想問清楚 12/06 16:34
189F:→ DJony:那可以別吵了嗎? 我還要工作。 12/06 16:34
190F:→ DJony:你的問題就是[我朋友]是不是[水貨商],我也回答了。 12/06 16:35
191F:→ calmdownplz:吵什麼? 我又沒打電話 傳簡訊燒擾你 我吵??? 12/06 16:35
192F:→ DJony:再來就是對於成本的問題,我的說法是107,我也澄清是我猜的 12/06 16:35
193F:→ DJony:那有問題,先發問,我有時間自然講到你明白。 12/06 16:36
194F:→ calmdownplz:不用了 這是討論 不是老師跟學生一問一答 何來發問 12/06 16:37
195F:→ calmdownplz:連討論都會被指責 「可以別吵了嗎」 再下去還得了 12/06 16:38
196F:推 aifam:我怎麼覺得火藥味濃厚.....XD 12/06 16:39
197F:→ st60213:有個人講的話跟他的ID相反 12/06 22:38
198F:→ calmdownplz:網路上自稱帥哥、美女的通常很抱歉 ID亦同 12/06 23:16
199F:→ calmdownplz:而且火藥要火起來也得有火種 我自認不會叫人家別吵 12/06 23:18
200F:→ calmdownplz:了 至少這點還不算失了吵架的風度 12/06 23:19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