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tendo 板


LINE

有板友想要合购日版的wii吗 我的朋友在开游戏的贸易公司 主要是在网上卖日本的游戏给美国的玩家 所以他这次wii能够拿到还不错的价钱 目前他开出的方案为 wii 一台 = 11000 wii + 任2片游戏 = 15000 wii + 3 = 17000 wii + 4 = 18000 wii + 5 = 19000 游戏是可以任选的 只要目前有出的 他都可以拿的到 就算要五片的萨尔达也可以 可以汇款 也可以拿货面交 不知板上有没板友有兴趣的 可以回我信箱连络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6.21.25
1F:推 magicwei:9000以下才会买 11000的价钱已经很多家有了喔 12/05 18:43
2F:→ evilsheep:有点贵~ 12/05 18:49
3F:→ marxOO:要是美版的价格就好了.大概就会冲了 12/05 18:52
4F:推 toasl:可以po这类型的文章的话我也来帮朋友po 可以吗板主? 12/05 19:02
5F:→ calmdownplz:这种文章不太好吧 水货商广告越来越多 12/05 19:05
6F:推 euph:还是贵=..=跟一般水货商差不多阿?? 有便宜吗!? 12/05 19:06
7F:推 WatanabeKen:看到价格就觉得没有人会回信了... 12/05 19:07
8F:→ WatanabeKen:话说我刚发现这个版的时候 这个版都是买卖文阿XD 12/05 19:07
9F:推 jpteru:广告文愈来愈多了 12/05 19:11
10F:推 seilk:这这这有便宜的感觉嘛!!! 12/05 19:11
11F:推 PRSMUSE:这个人很明显来做生意的,版主是否要处理一下 12/05 19:14
12F:→ darkvoyage65:如果真的为大家着想..为啥不成本价服务? 12/05 19:19
13F:推 jpteru:我想因为价格就要一直降了.再不卖就要赔钱了 12/05 19:21
14F:→ jpteru:香港都降到9k了.... 12/05 19:22
15F:嘘 im2a27:主机贵…游戏也贵,不嘘怎麽好意思 12/05 19:22
16F:嘘 dannykoala:这种文章也有人推 = = 12/05 19:23
17F:嘘 PRSMUSE:. 12/05 19:26
18F:推 simpleclean:再见....XD 12/05 19:28
19F:嘘 im2a27:你朋友是跟恶梦家拿货的吗?不然怎卖的比牠还贵 12/05 19:30
20F:→ pikajoke:这种价钱 你确定它是朋友吗?? 12/05 19:34
21F:嘘 ptthuey:没有比较便宜,就请不要在这打广告...... 12/05 19:39
22F:→ adaimau:#8289 也一样价钱,怎麽没人嘘 XD 12/05 19:41
23F:嘘 eookg:11000算不错的价钱喔... 12/05 19:46
24F:嘘 ethan310:有人嘘啊 12/05 19:46
25F:→ pikajoke:搞不好是同一个人 #8289还把ip修掉 都是他朋友 12/05 19:46
26F:嘘 gandamu:是不是之前存货太多脱不了手... 12/05 19:50
27F:嘘 rei196:价格不错耶!!不过目前只考虑9000左右再买^^ 12/05 19:52
28F:推 DJony:好吧...pika先生的言语令人泄气...改ip?我用中华adsl浮动ip~ 12/05 20:00
29F:→ DJony:我这边的11000代购方案就取消吧,想买的可至这篇买。 12/05 20:03
30F:推 jxxk:游戏价格太贵了...主机的价钱比较合理点 12/05 20:04
31F:嘘 lizard95:急了齁..爱赚暴利的水货商最好囤货屯到死! 12/05 20:05
32F:→ DJony:大家周末买的到11000以下的,先恭喜了^^ 12/05 20:04
33F:→ DJony:嘴炮的别寄信给我说要买哦,不帮你介绍哦 12/05 20:06
34F:→ ushyang:唉唉日本人比我们富裕,Wii却只需买25000日币... 12/05 20:07
35F:嘘 goodandevil:有够贵 林盃才不想买咧~~ 12/05 20:10
36F:推 calmdownplz:DJ怎麽讲话越来越像是梦x家,开口闭口叫人家嘴炮不要 12/05 20:18
37F:→ calmdownplz:来? 推错,本来要附注而已XD 12/05 20:19
38F:嘘 calmdownplz:嘘回来 12/05 20:22
39F:嘘 lizard95:帮你嘘回来 12/05 20:22
40F:嘘 breakingball: 12/05 20:23
41F:嘘 im2a27:百嘘不厌 12/05 20:25
42F:→ pikajoke:哎呀 我只是做合理的怀疑 这样也被当嘴炮 12/05 20:25
43F:推 DJony:我跟各为道歉,因为不是我再卖,既然1万以上是邪恶,那我显 12/05 20:26
44F:→ DJony:然,在这边做了不对的事情。 请各位原谅我。有8500的货出现 12/05 20:26
45F:→ pikajoke:d-jony k-kobe 两个id结构也很类似阿 12/05 20:26
46F:→ DJony:我再跟各位讲。 最後,就是我不卖wii了。 12/05 20:27
47F:→ DJony:想来找我本人聊天的,可以写信来,我可证明我不是梦想家 12/05 20:28
48F:→ DJony:来我店里,你就知道为什麽我不是k-kobe,也不是梦想家了 12/05 20:28
49F:→ DJony:徵求板上的证人帮我来还个[清白] 12/05 20:29
50F:→ DJony:最後,我也想请教9000以下的取得方法,拜托,我到处问过了 12/05 20:30
51F:→ DJony:这个价格简直是笑话,除非你有超级好朋友愿意不计成本 12/05 20:31
52F:→ DJony:帮你从日本带过来。 否则以目前的合理管道根本拿不到 12/05 20:31
53F:嘘 hitsukix:不买你的帐也不用那麽多废话啊 12/05 20:31
54F:→ jpteru:版主该处理了..广告文不该出现在这 八卦文有八卦版 12/05 20:32
55F:→ DJony:要专程帮你拿,还不你算机票钱? 大家说几句公道话吧 12/05 20:32
56F:嘘 kogito:....... 12/05 20:33
57F:→ jpteru:Djony应该是卖彩卷的吧.有没兼卖电玩我是不知道 12/05 20:32
58F:→ DJony:上面那篇我不会删掉,留待下星期验证。 12/05 20:33
59F:→ DJony:哈,总算有老朋友了 12/05 20:33
60F:→ jpteru:不过我对那种放风声的言论 感觉不太好 12/05 20:35
61F:推 DJony:不是风声,是台北的至少3家以上的电玩店老板经过关系确认的 12/05 20:36
62F:嘘 im2a27:我嘘你应该~不嘘你悲哀 12/05 20:38
63F:→ DJony:通通跟boyo熟的很,为什麽我知道呢?因为我是PTT的乡民啊 12/05 20:38
64F:→ DJony:乡民不但有八卦内幕,还愿意报料,巴哈有这种人吗 12/05 20:39
65F:→ jpteru:boyo怎样烂那也跟水货商没啥关系吧@@ 12/05 20:44
66F:推 DJony:老实说,我估计下个月要看到壹万以下还有难度..... 12/05 20:45
67F:→ DJony:那我这边提供的报价,就给各位当作冲水货的参考价。 12/05 20:46
68F:→ DJony:嫌贵的,请等到boyo公司货出了再买,那我呢? 我已经买了。 12/05 20:47
69F:→ DJony:要不是算算觉得合理,我也不会帮他推销,想冲的自己找管道吧 12/05 20:47
70F:→ DJony:现在买,只是比别人先提早玩了几个礼拜而已。是爽度问题 12/05 20:49
71F:嘘 adaimau:解释那麽多干嘛 12/05 20:58
72F:嘘 tainenko:帮嘘 12/05 20:59
73F:嘘 lizard95:雅虎拍卖已经有主机加一片游戏11200了..你报价要更新吗? 12/05 21:08
74F:推 DJony:那个不卖了哦,我就不淌混水了。楼上请帮大家介绍一下 12/05 21:18
75F:推 DJony:给个连结吧,我帮朋友买一台。 12/05 21:21
76F:嘘 jayliu1230: 12/05 22:09
77F:嘘 sunghau:贵 12/05 23:07
78F:嘘 lizard95:我已经回信给你..算一算主机已经跌破万元 希望持续跌下去 12/05 23:13
79F:嘘 NintendoGC:算算觉得合理!? 一块游戏 2000 叫合理? 12/05 23:25
80F:推 DJony:这里的推文里面有个极大误会...楼上把原po跟我当成同路人了! 12/06 00:21
81F:→ calmdownplz:刚才逛逛y拍,单机11000(含)以内的其实不少,如果只 12/06 01:40
82F:→ calmdownplz:赚300..我连小卖店卖一台只赚300都不信了,水货商一定 12/06 01:42
83F:→ calmdownplz:还赚一手,所以水货商卖11000会只赚300真的太不合理了 12/06 01:43
84F:→ calmdownplz:如果DJ没说谎,那肯定是你水货商朋友晃点你 12/06 01:48
85F:推 DJony:台北市内的哪几家可以给乡民店面拿11000的,请楼上帮我列出 12/06 11:31
86F:→ DJony:如果是在宜兰、桃园、高雄,请将运费再加500,我开车去拿 12/06 11:32
87F:→ DJony:油钱应该还不只,我会告诉大家的就是我有信心拿到的价格 12/06 11:32
88F:→ DJony:假如110现货都只有一台、两台,隔天变成125的话,你不会很干 12/06 11:37
89F:→ DJony:假如我可以问到日币原价的货来造福版友,那我何必来当罪人?? 12/06 11:38
90F:→ DJony:问题就在於110是我目前问到,可以现拿的现货,而不是要等的! 12/06 11:39
91F:→ DJony:我也知道那个赚300也许是笑话,可是那些怎麽可能不赚你呢 12/06 11:41
92F:→ DJony:免费服务出钱出力的朋友,应该换个叫法,要叫[兄弟],对吧 12/06 11:44
93F:→ DJony:我承认我不是没想过他要赚我,只是我不在乎,因为雅拍卖到 12/06 11:45
94F:→ DJony:110以下的店家实在都太远了............................... 12/06 11:46
95F:→ calmdownplz:有基本上网能力的我想都可以自行上y拍搜寻,上面有的店 12/06 12:34
96F:→ calmdownplz:家并不是没有名气的单帮客,另外,我是觉得如果话不要说 12/06 12:35
97F:→ calmdownplz:的那麽满,如果自己也觉得讲出来的话真实度自己怀疑 12/06 12:36
98F:→ calmdownplz:你之前所讲的可是会让人以为真的是买到友情价,现在又 12/06 12:37
99F:→ calmdownplz:说有想过他会赚你一把,这样未免太不负责任了吧,交易赚 12/06 12:38
100F:→ calmdownplz:钱很自然,但是首重诚信与尊重,这就是我不太想要水货文 12/06 12:39
101F:→ calmdownplz:在版上的原因,因为难免会有有心人士(不针对DJ)利用版 12/06 12:41
102F:→ calmdownplz:友对这个小社群的信任来从中欺骗,要买卖就去gamesale 12/06 12:42
103F:→ calmdownplz:版,反正那麽版就是买卖用的,自然会有一层戒心,吃亏不 12/06 12:43
104F:→ calmdownplz:要怪别人 12/06 12:43
105F:推 DJony:我知道大家认为让人家赚到会不爽,那我上面那篇有注明日期 12/06 15:42
106F:→ DJony:我因为有认识,去问过,就照着老实贴上来 12/06 15:43
107F:推 DJony:每天的价格都有变动的 = = ,现在可是兵荒马乱耶... 12/06 15:49
108F:→ DJony:你拿今天的价格,鞭我前天问到的价钱还扣一顶有心人士的帽子 12/06 15:50
109F:→ DJony:所以我不会乖乖闭嘴,我会告诉你,贪小便宜的心态是可以 12/06 15:50
110F:→ DJony:但不是现在,是在下个月。等boyo决定发售日大家再决定, 12/06 15:52
111F:→ calmdownplz:就跟你说不是赚不赚的问题,是诚信跟尊重问题,你硬要 12/06 15:54
112F:→ calmdownplz:学梦想家扣人帽子吗?你自己回头看看你那篇自己写12/5 12/06 15:55
113F:→ calmdownplz:11000,这篇推文也有时间可以看,也是12/5,哪里来的前天 12/06 15:56
114F:→ calmdownplz:跟今天,不要再凹了,先是你认为你朋友也不只想赚300,但 12/06 15:57
115F:→ DJony:不是更划算吗? 何必现在逼着那些进货成本107的老板卖90? 12/06 15:53
116F:→ calmdownplz:是你推文写的一副只赚一点点很便宜的样子,现在又凹日 12/06 15:58
117F:→ calmdownplz:期有差 拜托一下 不要凹了 我也有说不针对你 我是讲一 12/06 15:59
118F:→ calmdownplz:个通例 这是一般版面不想有商业气息的原因 容易出事 12/06 16:00
119F:→ calmdownplz:你现在又讲进货成本只有10700?到底成本是多少你也不知 12/06 16:01
120F:推 DJony:对齁,你的语气就好像我是老板,我是护着他没错,但我不是 12/06 16:01
121F:→ DJony:我抓的成本与他实际上的成本,到底谁是谁非我也不知道 12/06 16:02
122F:→ calmdownplz:道? 你到底相不相信你朋友只赚300的说法? 12/06 16:02
123F:→ calmdownplz:我哪有说你是老板 我也有说过说不定是你朋友晃点你 12/06 16:03
124F:→ DJony:但是请尊重我在这边讲的话,我不是老板,你抓到我在网路上 12/06 16:03
125F:→ calmdownplz:我认为你什麽都不知道就不必讲什麽只转300的事 12/06 16:04
126F:→ DJony:其他地方卖wii,我马上送你一台,美机日机让你选,我自费 12/06 16:04
127F:→ calmdownplz:那会让人以为那是最便宜的 实际上并不一定 12/06 16:05
128F:→ calmdownplz:我哪有说过你是老板 我到底哪一句屋赖你了 请指出 12/06 16:06
129F:→ DJony:我们讨论的重点有点偏离,我想这样啦,打电话讲,我讲给你听 12/06 16:06
130F:→ calmdownplz:不要再用自己的人格挂保证 我又没质疑你的人格 12/06 16:06
131F:→ DJony:你要是觉得我讲的有道理,请告诉大家,是个误会。 12/06 16:06
132F:→ DJony:边顾店边打字实在来不及回答你没头没脑的问题 12/06 16:07
133F:→ calmdownplz:电话不必了 我是觉得没什麽偏离 有几分证据讲几分话 12/06 16:07
134F:→ DJony:最後简单讲解这个我知道的拿的到wii的销售模式 12/06 16:08
135F:→ calmdownplz:什麽没头没脑 你就讲阿 不然就回一篇讲清楚点 我是不 12/06 16:08
136F:→ calmdownplz:觉得哪里不清楚 12/06 16:09
137F:→ DJony:你确定要→去拿货→107拿到→110卖你→wii啪 12/06 16:08
138F:→ DJony:那负责去日本进货的,是另有其人,那些人都很有默契的 12/06 16:13
139F:→ calmdownplz:so? 你朋友只是类似小卖店的小盘商? 12/06 16:14
140F:→ DJony:不让价钱跌破10000元,这种现象我估计会延续到下个月 12/06 16:15
141F:→ calmdownplz:你朋友根本也不是你上一篇的推文讲的水货商,他也只是 12/06 16:16
142F:→ DJony:我这样形容我朋友吧,卖水货的水货商 =\= 进水货的水货商 12/06 16:16
143F:→ calmdownplz:跟水货商拿货的小盘而已阿 这样跟一般小卖店不也一样 12/06 16:17
144F:→ DJony:所以你咬死我那个朋友自己从日本带机器来赚你理论上存在的 12/06 16:17
145F:→ DJony:5000元,我就气不过 12/06 16:18
146F:→ calmdownplz:喔 那这样就是跟一般小卖店一样 根本不会比较便宜 12/06 16:18
147F:→ calmdownplz:先澄清 5000元什麽的 我可没说 不要屋赖我 12/06 16:18
148F:推 DJony:也许我在形容上不是那麽的清楚让你有误会 12/06 16:20
149F:→ DJony:可是他就算赚了我1000我也心甘情愿,毕竟两天前要拿到wii 12/06 16:20
150F:→ DJony:不是太远太偏僻卖不好的,就是12500打死不降价的 12/06 16:20
151F:→ calmdownplz:大家质疑的也是为什麽水货商会卖得跟小卖店一样 现在 12/06 16:20
152F:→ DJony:今天,雅拍又出现台北有10x00的价格,我没时间亲自去看 12/06 16:21
153F:→ calmdownplz:了解 对水货商的定义 你跟其他人不同 你的朋友可能只 12/06 16:21
154F:→ DJony:不然会把该店的存货状况po到版上来跟各位报告 12/06 16:22
155F:→ calmdownplz:是不常卖电玩的水货小盘商 这样能拿到的价位跟小卖店 12/06 16:22
156F:→ DJony:他就是你说的小盘,像这种末端的销售者,对价钱也是无奈 12/06 16:22
157F:→ calmdownplz:是一样的 12/06 16:23
158F:→ DJony:他知道价钱是贵了,但是成本就是这麽硬,那如何呢? 12/06 16:23
159F:→ DJony:代替货主被你骂的狗血淋头? 他不用顾店了? 自己跑去日本 12/06 16:23
160F:→ calmdownplz:恩 也没什麽 大家会去比较的 12/06 16:23
161F:→ calmdownplz:什麽阿 跑去日本关我什麽事 12/06 16:25
162F:→ calmdownplz:电玩讲 水货商通常不会把你讲的这种小盘列入 电玩里的 12/06 16:25
163F:→ calmdownplz:小盘不就是一般小卖店了 12/06 16:26
164F:→ DJony:站在快下雪的队伍中免费帮你带回来? 这种热心的朋友绝对是个 12/06 16:24
165F:→ DJony:大好人大大的好人 12/06 16:27
166F:→ calmdownplz:你又在讲什麽东西 什麽免费 什麽热心 又扯到这来干麽 12/06 16:27
167F:→ DJony:我对於你的误会感到抱歉,此外,经过我们的讨论,板上的朋友 12/06 16:27
168F:→ calmdownplz:我也要免费吗 我有要热心吗 我说了 诚信跟尊重 12/06 16:28
169F:→ DJony:一定不会让我给误导了,对不对? 不会有人受害了,对不对? 12/06 16:28
170F:→ calmdownplz:绝不多数的版友一定也一样 既然你讲的水货商跟这里的 12/06 16:28
171F:→ DJony:我都说要买的自己找地方买了,你还把前天的事情拿出来跟我战 12/06 16:28
172F:→ DJony:我觉得你让我很不爽 12/06 16:29
173F:→ calmdownplz:讲法不一样 也不会有人强求你朋友拿到的价位要多低 12/06 16:29
174F:→ DJony:至少你要提出你的问题,别用主观概念来对我下定义 12/06 16:29
175F:→ calmdownplz:因为两边讲的水货商根本不相同 12/06 16:30
176F:→ DJony:我也不是说就贴了之後偷偷摸摸的骗人 12/06 16:30
177F:→ DJony:对於大家的问题我都有好好回答 12/06 16:30
178F:→ calmdownplz:前天是怎样 都是12/5 哪来的前天 拜托一下 12/06 16:30
179F:→ DJony:但是就只有你的推文简直像是要我跪在大家面前认错一样? 12/06 16:31
180F:→ calmdownplz:什麽主观概念 你看看前面嘘的人有多少 你的说法才是与 12/06 16:31
181F:→ calmdownplz:别人不同 谁比较主观? 12/06 16:32
182F:→ DJony:要是说这种情报不重要,那你这种态度会让我这种人渐渐变少 12/06 16:31
183F:→ DJony:ptt的任天堂版,早晚变成自high版...跟巴哈还不是一样?? 12/06 16:32
184F:→ calmdownplz:我可没有要你跪 我只是讲出不合理的地方 也的确是你的 12/06 16:32
185F:→ calmdownplz:某些说法与别人不同 12/06 16:33
186F:→ DJony:ok,是昨天。我记错了。这个我道歉。 12/06 16:33
187F:→ calmdownplz:变不变成自high版 我没办法馆 我又不是版主 我只是有 12/06 16:34
188F:→ calmdownplz:问题就想问清楚 12/06 16:34
189F:→ DJony:那可以别吵了吗? 我还要工作。 12/06 16:34
190F:→ DJony:你的问题就是[我朋友]是不是[水货商],我也回答了。 12/06 16:35
191F:→ calmdownplz:吵什麽? 我又没打电话 传简讯烧扰你 我吵??? 12/06 16:35
192F:→ DJony:再来就是对於成本的问题,我的说法是107,我也澄清是我猜的 12/06 16:35
193F:→ DJony:那有问题,先发问,我有时间自然讲到你明白。 12/06 16:36
194F:→ calmdownplz:不用了 这是讨论 不是老师跟学生一问一答 何来发问 12/06 16:37
195F:→ calmdownplz:连讨论都会被指责 「可以别吵了吗」 再下去还得了 12/06 16:38
196F:推 aifam:我怎麽觉得火药味浓厚.....XD 12/06 16:39
197F:→ st60213:有个人讲的话跟他的ID相反 12/06 22:38
198F:→ calmdownplz:网路上自称帅哥、美女的通常很抱歉 ID亦同 12/06 23:16
199F:→ calmdownplz:而且火药要火起来也得有火种 我自认不会叫人家别吵 12/06 23:18
200F:→ calmdownplz:了 至少这点还不算失了吵架的风度 12/06 23:19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iOS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