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nadanad (教練!我喜歡林芷瑩!)
看板Nintendo
標題[問題] 我想禁止拍賣文出現..各為版友覺得如何?
時間Tue Dec 5 21:50:22 2006
本來我剛剛是想po公文直接禁止
可是這樣對有些真心想幫人的版友好像不太公平
而且有些人的確要這種小道消息..作為購買水貨參考
因為本人只買公司貨
無法幫忙鑑定賣家是真是假(再說也沒時間XD)
到時要是版友真的不幸被騙..作版主的也會不好意思@@
所以我想了兩個方案
第一
本版禁止出現拍賣文..連YAHOO或PCHOME都不准
有心想幫版友的好人..我是說好版友
或是想買水貨的版友
請移駕至GAMESALES版
第二
我置底文留一篇文章..保留到公司貨出現再砍
想要幫忙購買水貨的人請推文
需要的人請自行寫信問賣家..不要留文章在版上問@@
當然賣家可以將買賣說明PO在本身的名片檔
其他人只要Q他(查詢他的ID)就可以知道資訊
但是本版不負責所有買賣風險
如果還有第三第四請推文建議
希望每個人都推文說自己願意的方案(例如我支持1、我支持2)
文章我留到明晚9點
看大多數的人的意見來決定
假如還拿捏不出主意..我再想辦法
假如有任何不方便的地方請多見諒
想罵我的人不要PO在版上..請回信給我就好
我會參考你的意見
最後再補充一點
我相信D或K版友應該是真心想幫大家
要不要和他買我不會干涉
所以別再幹譙了..這樣我們做版主的很為難@@
不知道要不要砍..基本上張爸文我才直接砍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84.128.140
1F:推 DJony:淚推 12/05 21:54
2F:推 BryantChan:真難決定啊 我也PO過 不過我是買家-_- 12/05 21:56
3F:推 danadanad:另外假如都沒什麼人表達意見 我會執行第一方案@@ 12/05 21:56
4F:推 eookg:支持2 在公司貨發售日不明的情況下 多點選擇總是好的 12/05 21:55
5F:推 nickwork:沒有更好的辦法了嗎?期待有低價的情報出現~ 12/05 22:00
6F:推 pikajoke:我支持1 12/05 22:01
7F:推 grasses:我推第二個...反正賣太貴一定會被噓 XD 12/05 22:05
8F:推 kuy:支持1 不要讓版面上充斥商業氣息 12/05 22:07
9F:推 halken:1一票 12/05 22:07
10F:推 ricksimon:推文就好了 畢竟有GAMESALE版 買賣文不是每個人都想看 12/05 22:14
11F:推 ttnketrdue:支持1 愈看愈煩... 12/05 22:15
12F:推 jpteru:+1 12/05 22:19
13F:推 nkfcc:嚴禁。再出現一律劣文.. 12/05 22:19
14F:推 wayne75512:那就2吧。。。希望股票多頭多走一點 這樣才有錢買!!! 12/05 22:26
15F:推 Arton0306:2好了 我想知道現在商家大概賣多少XD 12/05 22:37
16F:推 jxxk:2 12/05 22:38
17F:推 CHRISCH:支持置底文 畢竟還是有需求吧 12/05 22:41
18F:→ CHRISCH:忘了打選項 我支持2 12/05 22:42
19F:推 wenli1979:+1 12/05 22:42
20F:推 pentwo:支持2 12/05 22:58
21F:推 rei196:2一票,其實我覺得以『文字』來看DJony算滿熱心的 12/05 23:00
22F:推 shouhei:推2 12/05 23:00
23F:推 ricksimon:小計 支持1:8位 支持2:8位 這啥 平手阿XD 12/05 23:00
24F:推 bluefool0220:同意 12/05 23:02
25F:→ ricksimon:小計 支持1:8位 支持2:10位 剛剛推太慢@@ 12/05 23:03
26F:推 lizard95:2加一票 希望真的也聖誕WII趴+跨年WII趴... 12/05 23:06
27F:推 alex1tsuo:我投1 12/05 23:07
28F:推 frankmagic:2+一票 大家開始發正念吧= = 12/05 23:07
29F:推 aifam:選2 +1 12/05 23:11
30F:推 nwohippo:2 但現在這些文的確讓我無法判斷該買還是該等>< 12/05 23:12
31F:噓 djuha:支持2 因為我想我等不到公司貨了 12/05 23:10
32F:→ djuha:我虛錯了 =.= 12/05 23:13
33F:推 jeff0323:我支持正妹 12/05 23:15
34F:推 kingryuto:2 +1....公司貨快出阿= = 12/05 23:15
35F:推 NintendoFans:都沒意見, 反正公司貨出來以後 Wii 交易文就到 12/05 23:18
36F:推 NintendoFans:GameSales 板去了, 目前是權宜方案 :) 12/05 23:18
37F:推 carlchang:2....... 12/05 23:20
38F:推 kimkuo:選 1 12/05 23:23
39F:推 hiroshiho:2 一票 12/05 23:24
40F:推 starshine:2一票 至少版面不亂 需要資訊的人也可以找到 :) 12/05 23:27
41F:推 ricksimon:小計 支持1:10位 支持2:18位 12/05 23:26
42F:→ ricksimon:小計 支持1:10位 支持2:19位 剛剛又推太慢 囧rz 12/05 23:28
43F:推 onset:2 12/05 23:29
44F:推 goodga:嗯 是 Gamesale 當初忘了加s 12/05 23:30
45F:推 ayumori:推正妹 我選2^^ 12/05 23:30
46F:推 ptthuey:2一票,只是如果可以加上價格低於某個標準的才可PO, 12/05 23:31
47F:→ ptthuey:這樣會更有意義.....,不然也只是浪費時間看而已 12/05 23:32
48F:推 ricksimon:小計 支持1:10位 支持2:22位 12/05 23:40
49F:推 chihyi1980:2...為了打2 ..差點按到噓文..XD 12/05 23:56
50F:推 at2001:2 一票 12/06 00:01
51F:推 jth:贊成2 12/06 00:14
52F:推 memory09:我投2一票...這樣Wii版才有溫馨的FU... 12/06 00:39
53F:推 dannykoala:1 12/06 01:09
54F:→ calmdownplz:我投1,但是要限定某價位,有人可以提供小賣店當天水 12/06 01:45
55F:→ calmdownplz:貨價是最好的了,避免有人上當受騙,這是如果方案為2的 12/06 01:46
56F:→ calmdownplz:話所必須的(我好像講話顛三倒四的XD) 12/06 01:47
57F:推 jazzmumu:投1 買賣其實有gamesale版 12/06 04:53
58F:推 in3:投二 真正想買水貨 至少po在這裡 有版友幫忙看 12/06 06:48
59F:推 ZERO305:推2...已經有點迫不及待想買的感覺了.... 12/06 07:53
60F:推 killerblood:推2~ 12/06 08:44
61F:推 ricksimon:小計 支持1:13位 支持2:29位 12/06 10:25
62F:推 WatanabeKen:支持2 12/06 2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