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nadanad (教练!我喜欢林芷莹!)
看板Nintendo
标题[问题] 我想禁止拍卖文出现..各为版友觉得如何?
时间Tue Dec 5 21:50:22 2006
本来我刚刚是想po公文直接禁止
可是这样对有些真心想帮人的版友好像不太公平
而且有些人的确要这种小道消息..作为购买水货参考
因为本人只买公司货
无法帮忙监定卖家是真是假(再说也没时间XD)
到时要是版友真的不幸被骗..作版主的也会不好意思@@
所以我想了两个方案
第一
本版禁止出现拍卖文..连YAHOO或PCHOME都不准
有心想帮版友的好人..我是说好版友
或是想买水货的版友
请移驾至GAMESALES版
第二
我置底文留一篇文章..保留到公司货出现再砍
想要帮忙购买水货的人请推文
需要的人请自行写信问卖家..不要留文章在版上问@@
当然卖家可以将买卖说明PO在本身的名片档
其他人只要Q他(查询他的ID)就可以知道资讯
但是本版不负责所有买卖风险
如果还有第三第四请推文建议
希望每个人都推文说自己愿意的方案(例如我支持1、我支持2)
文章我留到明晚9点
看大多数的人的意见来决定
假如还拿捏不出主意..我再想办法
假如有任何不方便的地方请多见谅
想骂我的人不要PO在版上..请回信给我就好
我会参考你的意见
最後再补充一点
我相信D或K版友应该是真心想帮大家
要不要和他买我不会干涉
所以别再干谯了..这样我们做版主的很为难@@
不知道要不要砍..基本上张爸文我才直接砍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84.128.140
1F:推 DJony:泪推 12/05 21:54
2F:推 BryantChan:真难决定啊 我也PO过 不过我是买家-_- 12/05 21:56
3F:推 danadanad:另外假如都没什麽人表达意见 我会执行第一方案@@ 12/05 21:56
4F:推 eookg:支持2 在公司货发售日不明的情况下 多点选择总是好的 12/05 21:55
5F:推 nickwork:没有更好的办法了吗?期待有低价的情报出现~ 12/05 22:00
6F:推 pikajoke:我支持1 12/05 22:01
7F:推 grasses:我推第二个...反正卖太贵一定会被嘘 XD 12/05 22:05
8F:推 kuy:支持1 不要让版面上充斥商业气息 12/05 22:07
9F:推 halken:1一票 12/05 22:07
10F:推 ricksimon:推文就好了 毕竟有GAMESALE版 买卖文不是每个人都想看 12/05 22:14
11F:推 ttnketrdue:支持1 愈看愈烦... 12/05 22:15
12F:推 jpteru:+1 12/05 22:19
13F:推 nkfcc:严禁。再出现一律劣文.. 12/05 22:19
14F:推 wayne75512:那就2吧。。。希望股票多头多走一点 这样才有钱买!!! 12/05 22:26
15F:推 Arton0306:2好了 我想知道现在商家大概卖多少XD 12/05 22:37
16F:推 jxxk:2 12/05 22:38
17F:推 CHRISCH:支持置底文 毕竟还是有需求吧 12/05 22:41
18F:→ CHRISCH:忘了打选项 我支持2 12/05 22:42
19F:推 wenli1979:+1 12/05 22:42
20F:推 pentwo:支持2 12/05 22:58
21F:推 rei196:2一票,其实我觉得以『文字』来看DJony算满热心的 12/05 23:00
22F:推 shouhei:推2 12/05 23:00
23F:推 ricksimon:小计 支持1:8位 支持2:8位 这啥 平手阿XD 12/05 23:00
24F:推 bluefool0220:同意 12/05 23:02
25F:→ ricksimon:小计 支持1:8位 支持2:10位 刚刚推太慢@@ 12/05 23:03
26F:推 lizard95:2加一票 希望真的也圣诞WII趴+跨年WII趴... 12/05 23:06
27F:推 alex1tsuo:我投1 12/05 23:07
28F:推 frankmagic:2+一票 大家开始发正念吧= = 12/05 23:07
29F:推 aifam:选2 +1 12/05 23:11
30F:推 nwohippo:2 但现在这些文的确让我无法判断该买还是该等>< 12/05 23:12
31F:嘘 djuha:支持2 因为我想我等不到公司货了 12/05 23:10
32F:→ djuha:我虚错了 =.= 12/05 23:13
33F:推 jeff0323:我支持正妹 12/05 23:15
34F:推 kingryuto:2 +1....公司货快出阿= = 12/05 23:15
35F:推 NintendoFans:都没意见, 反正公司货出来以後 Wii 交易文就到 12/05 23:18
36F:推 NintendoFans:GameSales 板去了, 目前是权宜方案 :) 12/05 23:18
37F:推 carlchang:2....... 12/05 23:20
38F:推 kimkuo:选 1 12/05 23:23
39F:推 hiroshiho:2 一票 12/05 23:24
40F:推 starshine:2一票 至少版面不乱 需要资讯的人也可以找到 :) 12/05 23:27
41F:推 ricksimon:小计 支持1:10位 支持2:18位 12/05 23:26
42F:→ ricksimon:小计 支持1:10位 支持2:19位 刚刚又推太慢 囧rz 12/05 23:28
43F:推 onset:2 12/05 23:29
44F:推 goodga:嗯 是 Gamesale 当初忘了加s 12/05 23:30
45F:推 ayumori:推正妹 我选2^^ 12/05 23:30
46F:推 ptthuey:2一票,只是如果可以加上价格低於某个标准的才可PO, 12/05 23:31
47F:→ ptthuey:这样会更有意义.....,不然也只是浪费时间看而已 12/05 23:32
48F:推 ricksimon:小计 支持1:10位 支持2:22位 12/05 23:40
49F:推 chihyi1980:2...为了打2 ..差点按到嘘文..XD 12/05 23:56
50F:推 at2001:2 一票 12/06 00:01
51F:推 jth:赞成2 12/06 00:14
52F:推 memory09:我投2一票...这样Wii版才有温馨的FU... 12/06 00:39
53F:推 dannykoala:1 12/06 01:09
54F:→ calmdownplz:我投1,但是要限定某价位,有人可以提供小卖店当天水 12/06 01:45
55F:→ calmdownplz:货价是最好的了,避免有人上当受骗,这是如果方案为2的 12/06 01:46
56F:→ calmdownplz:话所必须的(我好像讲话颠三倒四的XD) 12/06 01:47
57F:推 jazzmumu:投1 买卖其实有gamesale版 12/06 04:53
58F:推 in3:投二 真正想买水货 至少po在这里 有版友帮忙看 12/06 06:48
59F:推 ZERO305:推2...已经有点迫不及待想买的感觉了.... 12/06 07:53
60F:推 killerblood:推2~ 12/06 08:44
61F:推 ricksimon:小计 支持1:13位 支持2:29位 12/06 10:25
62F:推 WatanabeKen:支持2 12/06 2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