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USURI (UnderTheBurningSky)
看板Nintendo
標題Re: [閒聊] wii未來說不定會出...
時間Wed Dec 6 02:49:12 2006
1F:推 simpleclean:3D遊戲很早就有人做過了....相信我...眼睛會很痛苦 12/06 02:39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YDuy7wM8Gk
作為佐證 這是N64時代的威力手套 算是Wiimote的前身....吧
裡面就有一段3D遊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0.88.249
2F:推 geniuskyle12:這似乎是FC時代的東西吧...電影小鬼翹家有這個東西 12/06 03:01
3F:→ geniuskyle12:天呀 那是多久以前的電影呀.... 12/06 03:02
4F:→ geniuskyle12:瑪莉三代剛出的時候的電影..... 12/06 03:02
5F:推 KUSURI:恩 遊戲是FC時代的...他機子是N64XD 12/06 03:12
6F:推 geniuskyle12:我不覺得那是N64(我對主機不熟啦) 12/06 03:41
7F:推 chihyi1980:好古老喔..那個時代就有這種東西真有趣XD 12/06 03:49
8F:推 chihyi1980:8313篇有提到 威力手套是FC時代的..XD 12/06 03:53
9F:推 KUSURI:我是看那台主機上的Mark 有個立體的N 12/06 03:55
10F:推 pinkygiveme:放在一起而已? 12/06 07:33
11F:推 KUSURI:hmm...你是對的 N64是上面那台 12/06 08:47
12F:推 aaal:那位老兄真是從頭到尾罵三字經呀.. XDD 12/06 09:49
13F:推 lzh19:原來power glove是這樣用的阿 根本就是Wii的前身嘛 12/06 11:39
14F:推 ILLwill:看到他終於在Top Gun降落成功,快笑死了,之前有一集就是說 12/06 13:13
15F:→ ILLwill:他沒辦法順利降落在航空母艦上 12/06 13:13
16F:推 yachiyao:可惜在那個年代 構想是很創新 但硬體設備沒辦法跟上 12/06 14:03
17F:推 flashseal:我看完他fuck 12分鐘了 10分時想打魂斗羅秘碼笑死我了 12/06 22:21
18F:推 sycc:從頭笑到尾 XD 12/08 0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