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USURI (UnderTheBurningSky)
看板Nintendo
标题Re: [闲聊] wii未来说不定会出...
时间Wed Dec 6 02:49:12 2006
1F:推 simpleclean:3D游戏很早就有人做过了....相信我...眼睛会很痛苦 12/06 02:39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YDuy7wM8Gk
作为佐证 这是N64时代的威力手套 算是Wiimote的前身....吧
里面就有一段3D游戏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0.88.249
2F:推 geniuskyle12:这似乎是FC时代的东西吧...电影小鬼翘家有这个东西 12/06 03:01
3F:→ geniuskyle12:天呀 那是多久以前的电影呀.... 12/06 03:02
4F:→ geniuskyle12:玛莉三代刚出的时候的电影..... 12/06 03:02
5F:推 KUSURI:恩 游戏是FC时代的...他机子是N64XD 12/06 03:12
6F:推 geniuskyle12:我不觉得那是N64(我对主机不熟啦) 12/06 03:41
7F:推 chihyi1980:好古老喔..那个时代就有这种东西真有趣XD 12/06 03:49
8F:推 chihyi1980:8313篇有提到 威力手套是FC时代的..XD 12/06 03:53
9F:推 KUSURI:我是看那台主机上的Mark 有个立体的N 12/06 03:55
10F:推 pinkygiveme:放在一起而已? 12/06 07:33
11F:推 KUSURI:hmm...你是对的 N64是上面那台 12/06 08:47
12F:推 aaal:那位老兄真是从头到尾骂三字经呀.. XDD 12/06 09:49
13F:推 lzh19:原来power glove是这样用的阿 根本就是Wii的前身嘛 12/06 11:39
14F:推 ILLwill:看到他终於在Top Gun降落成功,快笑死了,之前有一集就是说 12/06 13:13
15F:→ ILLwill:他没办法顺利降落在航空母舰上 12/06 13:13
16F:推 yachiyao:可惜在那个年代 构想是很创新 但硬体设备没办法跟上 12/06 14:03
17F:推 flashseal:我看完他fuck 12分钟了 10分时想打魂斗罗秘码笑死我了 12/06 22:21
18F:推 sycc:从头笑到尾 XD 12/08 0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