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udyH (呼咯呼咯咑咑)
看板Nintendo
標題Re: [請益] 有關語言的問題
時間Wed Dec 6 13:50:49 2006
※ 引述《Gabai (四分之一)》之銘言:
: 想請問版友,老任有說明過Wii 的遊戲語言的處理方式嗎?
: 因為目前的DVD 影片,做法是包含所有發行的語言,可以由使用
: 者自行選擇。Wii 是採用DVD Media,不知道是否也有類似的處
: 理方式?還是像NDS 一樣,不同版本語言就都是固定了?
: (日文不通 XD.....希望起碼到時候可以看英文的薩爾達)
好像都沒有看到有在討論語言的文章?
如果是我沒找到, 很抱歉再請問一下^^;
想請問已經玩過Wii的人
日文版的主機以及遊戲
是否可以選擇別種語言?最好是英文^^
(因為我日文不好:P 要是日文版的遊戲也能選擇英文介面就太棒了!)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4.214
1F:推 siling:答案是不能... 12/06 13:55
2F:推 arrest:玩個幾次 管他看不看得懂 照樣上手的 12/06 13:55
3F:推 Gabai:跟你一樣日文不好,我選的是美版主機 12/06 13:59
4F:推 fostertaz:上手歸上手,劇情還是看不懂... 12/06 14:01
5F:推 jay1980:我也買美版的了,本來是考慮買日版機搞不好以後可以用 12/06 14:01
6F:→ jay1980:freeloader之類的來玩美版片,可是日版機用美版片的話應該 12/06 14:02
7F:→ jay1980:沒辦法連線吧?(日本出美版的應該連過去也沒用吧?) 12/06 14:02
8F:→ jay1980:所以最後還是決定買美版的..... 12/06 14:03
9F:推 RudyH:謝謝大家^^ 我想我還是買美版的好了..劇情不懂很痛苦>< 12/06 14:16
10F:推 pshamrock:可以請問一下jay入手的方法嗎? 我也想買美版的 12/06 16:09
11F:→ pshamrock:另外,我想請問,假如打算買美版的,就沒必要等公司貨了吧? 12/06 16:09
12F:推 jay1980:請在美國的朋友代買的,不然網拍現在都好貴.... 12/06 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