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udyH (呼咯呼咯咑咑)
看板Nintendo
标题Re: [请益] 有关语言的问题
时间Wed Dec 6 13:50:49 2006
※ 引述《Gabai (四分之一)》之铭言:
: 想请问版友,老任有说明过Wii 的游戏语言的处理方式吗?
: 因为目前的DVD 影片,做法是包含所有发行的语言,可以由使用
: 者自行选择。Wii 是采用DVD Media,不知道是否也有类似的处
: 理方式?还是像NDS 一样,不同版本语言就都是固定了?
: (日文不通 XD.....希望起码到时候可以看英文的萨尔达)
好像都没有看到有在讨论语言的文章?
如果是我没找到, 很抱歉再请问一下^^;
想请问已经玩过Wii的人
日文版的主机以及游戏
是否可以选择别种语言?最好是英文^^
(因为我日文不好:P 要是日文版的游戏也能选择英文介面就太棒了!)
谢谢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14.214
1F:推 siling:答案是不能... 12/06 13:55
2F:推 arrest:玩个几次 管他看不看得懂 照样上手的 12/06 13:55
3F:推 Gabai:跟你一样日文不好,我选的是美版主机 12/06 13:59
4F:推 fostertaz:上手归上手,剧情还是看不懂... 12/06 14:01
5F:推 jay1980:我也买美版的了,本来是考虑买日版机搞不好以後可以用 12/06 14:01
6F:→ jay1980:freeloader之类的来玩美版片,可是日版机用美版片的话应该 12/06 14:02
7F:→ jay1980:没办法连线吧?(日本出美版的应该连过去也没用吧?) 12/06 14:02
8F:→ jay1980:所以最後还是决定买美版的..... 12/06 14:03
9F:推 RudyH:谢谢大家^^ 我想我还是买美版的好了..剧情不懂很痛苦>< 12/06 14:16
10F:推 pshamrock:可以请问一下jay入手的方法吗? 我也想买美版的 12/06 16:09
11F:→ pshamrock:另外,我想请问,假如打算买美版的,就没必要等公司货了吧? 12/06 16:09
12F:推 jay1980:请在美国的朋友代买的,不然网拍现在都好贵.... 12/06 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