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yliu1230 (jay)
看板Nintendo
標題[心得] 好痛苦 到底要憋多久
時間Wed Dec 6 18:23:14 2006
WII~~~~~~~~~~~~
到底要等多久
有人跟我一樣還在等公司貨的嗎?
想知道 還有多少人跟我一樣在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19.240
※ 編輯: jayliu1230 來自: 124.8.19.240 (12/06 18:24)
1F:推 im2a27:公司貨+1,但水貨價格到我能接受的地步可能就會直接買了 12/06 18:24
2F:→ im2a27:反正還可以玩gc版的薩爾達來消磨時間…不過還沒拿到就是… 12/06 18:25
3F:推 NintendoFans:明天又要被 GC板薩爾達閃一次 XDXDy 12/06 18:28
4F:推 jazzmumu:公司貨+1 昨天去德周問 裡面有人說至少1.2個月 囧rz 12/06 18:49
5F:→ starshine:+1...... 12/06 18:58
6F:推 hitsukix:不急..最近有PS2的reTOD擋著 12/06 19:02
7F:推 NintendoFans:reTOD 好像很威 12/06 19:15
8F:推 Ju1ian:從首賣回來,藍龍擋著先 XD 12/06 19:19
9F:推 hitsukix:reTOD讚啊 沒了MP制 必殺放題!! 12/06 19:33
10F:推 dareda:憋到北高市長選完吧 哈哈 12/06 19:44
11F:推 danadanad:我也想玩藍龍@@ 小火田健畫的漫畫好像跟遊戲走向不同 而 12/06 19:46
12F:→ danadanad:且第一回除了有點A以外 覺得沒什麼爆點 還要長期觀察XD 12/06 19:47
13F:推 magicwei:小火田健???樓上是指? wii我等好久>< 12/06 19:51
14F:推 danadanad:棋靈王或是說死亡筆記作者 他的最新作就是藍龍漫畫 12/06 19:59
15F:→ blcakic:最晚等到期末考完 12/06 20:02
16F:→ danadanad:如果還要說更早的作品是傀儡師左近 但說棋靈王應該就夠 12/06 20:01
17F:推 ayukawa1984:哈哈,大概是怕影響北高市長的投票率吧~! 12/06 20:37
18F:推 magicwei:聽說藍龍動畫日本也要推.不過我不知道是由小火田來畫@@ 12/06 20:57
19F:→ ILLwill:把自己冰起來等到發售那天解凍看看 12/06 21:21
20F:推 johncools:推RETOD好玩到爆 12/06 21:52
21F:推 achihc:歡樂不能等 先玩先贏! 12/07 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