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yliu1230 (jay)
看板Nintendo
标题[心得] 好痛苦 到底要憋多久
时间Wed Dec 6 18:23:14 2006
WII~~~~~~~~~~~~
到底要等多久
有人跟我一样还在等公司货的吗?
想知道 还有多少人跟我一样在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8.19.240
※ 编辑: jayliu1230 来自: 124.8.19.240 (12/06 18:24)
1F:推 im2a27:公司货+1,但水货价格到我能接受的地步可能就会直接买了 12/06 18:24
2F:→ im2a27:反正还可以玩gc版的萨尔达来消磨时间…不过还没拿到就是… 12/06 18:25
3F:推 NintendoFans:明天又要被 GC板萨尔达闪一次 XDXDy 12/06 18:28
4F:推 jazzmumu:公司货+1 昨天去德周问 里面有人说至少1.2个月 囧rz 12/06 18:49
5F:→ starshine:+1...... 12/06 18:58
6F:推 hitsukix:不急..最近有PS2的reTOD挡着 12/06 19:02
7F:推 NintendoFans:reTOD 好像很威 12/06 19:15
8F:推 Ju1ian:从首卖回来,蓝龙挡着先 XD 12/06 19:19
9F:推 hitsukix:reTOD赞啊 没了MP制 必杀放题!! 12/06 19:33
10F:推 dareda:憋到北高市长选完吧 哈哈 12/06 19:44
11F:推 danadanad:我也想玩蓝龙@@ 小火田健画的漫画好像跟游戏走向不同 而 12/06 19:46
12F:→ danadanad:且第一回除了有点A以外 觉得没什麽爆点 还要长期观察XD 12/06 19:47
13F:推 magicwei:小火田健???楼上是指? wii我等好久>< 12/06 19:51
14F:推 danadanad:棋灵王或是说死亡笔记作者 他的最新作就是蓝龙漫画 12/06 19:59
15F:→ blcakic:最晚等到期末考完 12/06 20:02
16F:→ danadanad:如果还要说更早的作品是傀儡师左近 但说棋灵王应该就够 12/06 20:01
17F:推 ayukawa1984:哈哈,大概是怕影响北高市长的投票率吧~! 12/06 20:37
18F:推 magicwei:听说蓝龙动画日本也要推.不过我不知道是由小火田来画@@ 12/06 20:57
19F:→ ILLwill:把自己冰起来等到发售那天解冻看看 12/06 21:21
20F:推 johncools:推RETOD好玩到爆 12/06 21:52
21F:推 achihc:欢乐不能等 先玩先赢! 12/07 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