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lcc (妳喜歡我)
看板Nintendo
標題[閒聊] 我這樣很天真嗎?
時間Wed Dec 6 22:31:29 2006
我很衷心的期待
我想買公司貨...
台灣的公司貨 是中文介面 連台灣伺服器 台灣新聞 天氣
可以跟台灣人一起互動
不然至少英文介面....
用日文介面 然後看中文的新聞 還滿怪的...
然後價格在8000以下
以後遊戲一片1000以下
我這樣很天真嗎??
--
你喜歡我?
我喜歡你!
http://www.wretch.cc/user/nilcc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238.51
1F:推 fox527:其實這樣才正常吧 12/06 22:34
2F:推 BryantChan:原po很純樸 不過我也想... 12/06 22:34
3F:推 alains:說實話 的確很天真,他們是博優耶 博優耶 博優耶! 12/06 22:35
4F:推 catcake:有夢想是好的 12/06 22:36
5F:推 starshine:我也這樣(幻)想啊 Orz 12/06 22:36
6F:噓 ROCTOMGOD:瘋了 12/06 22:40
7F:推 jpteru:我想只有主機價格有可能 其他都是作夢 12/06 22:41
8F:推 halken:醒醒吧 12/06 22:44
9F:推 pinkygiveme:不如這樣好了:強盛的台灣人發展超級主機佔領全球市場 12/06 22:44
10F:推 hitsukix:等你代理好了 12/06 22:50
11F:推 kingryuto:我等你代理阿!! 12/06 22:56
12F:推 jay1980:中文介面,台灣伺服器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 12/06 23:00
13F:推 NintendoFans:6F 沒必要這樣也噓 @@a 12/06 23:09
14F:推 ILLwill:噓什麼啊,無聊 12/06 23:11
15F:推 velance:等你開公司 搶代理權吧 不然早點睡 卡有眠!! 12/06 23:16
16F:推 dragon1111:噓什麼噓 白痴 要噓去巴哈噓 12/06 23:26
17F:噓 ROCTOMGOD:? 12/06 23:31
18F:推 alccz:其實6000日弊在日本人心中應該像台幣600吧... 12/06 23:33
19F:→ alccz:好羨慕阿 12/06 23:34
20F:推 Chipperjones:中文介面不可能之外,其他還有機會 12/06 23:39
21F:推 treesheep:柏劣柏劣 12/07 00:15
22F:推 bspowerx:中日介面沒影響吧=_= 主要是遊戲,而主機出來後價錢確實 12/07 00:24
23F:→ bspowerx:應該會在8000以內,但遊戲1000以內就不可能了=.= 12/07 00:24
24F:推 HeavyBlue:遊戲價格...= =+你想太多 12/07 00:56
25F:推 lzh19:我作夢也有夢到過全中文化的遊戲... 12/07 00:57
26F:推 ROCTOMGOD:主機七千五 遊戲一千五 一組雙節棍一千七 ...我希望 12/07 01:13
27F:推 dbjdx:其實肯像n64時期出可以在日規機上玩而內容是美版的就很好了 12/07 01:18
28F:→ dbjdx:中文化不敢想 12/07 01:19
29F:推 eomot:支持你的天真! 12/07 01:43
30F:→ eomot:話說 在對岸逛文 看到神遊說會出一台通吃美日的主機 不知真 12/07 01:43
31F:→ eomot:否~~~ 居然有些羨慕耶= = Y 12/07 01:43
32F:推 wezsystem:台灣把做盜版+改機的心轉換成做中文化服務就好了orz 12/07 03:45
33F:推 aaggii:人類因為夢想而偉大... 12/07 05:39
34F:推 christie0510:推人類因夢想而偉大 12/07 08:45
35F:推 buhowxiou:想當初我的n64台灣機玩的是美版時之笛啊 12/07 09:33
36F:推 semantics:N64台灣機玩美版時之笛+1 讚~ 12/07 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