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lcc (你喜欢我)
看板Nintendo
标题[闲聊] 我这样很天真吗?
时间Wed Dec 6 22:31:29 2006
我很衷心的期待
我想买公司货...
台湾的公司货 是中文介面 连台湾伺服器 台湾新闻 天气
可以跟台湾人一起互动
不然至少英文介面....
用日文介面 然後看中文的新闻 还满怪的...
然後价格在8000以下
以後游戏一片1000以下
我这样很天真吗??
--
你喜欢我?
我喜欢你!
http://www.wretch.cc/user/nilcc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5.238.51
1F:推 fox527:其实这样才正常吧 12/06 22:34
2F:推 BryantChan:原po很纯朴 不过我也想... 12/06 22:34
3F:推 alains:说实话 的确很天真,他们是博优耶 博优耶 博优耶! 12/06 22:35
4F:推 catcake:有梦想是好的 12/06 22:36
5F:推 starshine:我也这样(幻)想啊 Orz 12/06 22:36
6F:嘘 ROCTOMGOD:疯了 12/06 22:40
7F:推 jpteru:我想只有主机价格有可能 其他都是作梦 12/06 22:41
8F:推 halken:醒醒吧 12/06 22:44
9F:推 pinkygiveme:不如这样好了:强盛的台湾人发展超级主机占领全球市场 12/06 22:44
10F:推 hitsukix:等你代理好了 12/06 22:50
11F:推 kingryuto:我等你代理阿!! 12/06 22:56
12F:推 jay1980:中文介面,台湾伺服器是遥不可及的梦想...= = 12/06 23:00
13F:推 NintendoFans:6F 没必要这样也嘘 @@a 12/06 23:09
14F:推 ILLwill:嘘什麽啊,无聊 12/06 23:11
15F:推 velance:等你开公司 抢代理权吧 不然早点睡 卡有眠!! 12/06 23:16
16F:推 dragon1111:嘘什麽嘘 白痴 要嘘去巴哈嘘 12/06 23:26
17F:嘘 ROCTOMGOD:? 12/06 23:31
18F:推 alccz:其实6000日弊在日本人心中应该像台币600吧... 12/06 23:33
19F:→ alccz:好羡慕阿 12/06 23:34
20F:推 Chipperjones:中文介面不可能之外,其他还有机会 12/06 23:39
21F:推 treesheep:柏劣柏劣 12/07 00:15
22F:推 bspowerx:中日介面没影响吧=_= 主要是游戏,而主机出来後价钱确实 12/07 00:24
23F:→ bspowerx:应该会在8000以内,但游戏1000以内就不可能了=.= 12/07 00:24
24F:推 HeavyBlue:游戏价格...= =+你想太多 12/07 00:56
25F:推 lzh19:我作梦也有梦到过全中文化的游戏... 12/07 00:57
26F:推 ROCTOMGOD:主机七千五 游戏一千五 一组双节棍一千七 ...我希望 12/07 01:13
27F:推 dbjdx:其实肯像n64时期出可以在日规机上玩而内容是美版的就很好了 12/07 01:18
28F:→ dbjdx:中文化不敢想 12/07 01:19
29F:推 eomot:支持你的天真! 12/07 01:43
30F:→ eomot:话说 在对岸逛文 看到神游说会出一台通吃美日的主机 不知真 12/07 01:43
31F:→ eomot:否~~~ 居然有些羡慕耶= = Y 12/07 01:43
32F:推 wezsystem:台湾把做盗版+改机的心转换成做中文化服务就好了orz 12/07 03:45
33F:推 aaggii:人类因为梦想而伟大... 12/07 05:39
34F:推 christie0510:推人类因梦想而伟大 12/07 08:45
35F:推 buhowxiou:想当初我的n64台湾机玩的是美版时之笛啊 12/07 09:33
36F:推 semantics:N64台湾机玩美版时之笛+1 赞~ 12/07 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