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nk (青山沙織命!!!)
看板Nintendo
標題Re: [閒聊] FF5A 跟 FF6A 哪片賣的比較好?
時間Wed Dec 6 23:14:48 2006
※ 引述《WatanabeKen (中肯)》之銘言:
: 先把FF4A排除在外(因為WSC就出過了)
: 這2片哪一片賣比較好阿...
: 因為我2片都玩過原版的,所以GBA我只有買6
: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6啦,劇情變化比較有張力 而且戰鬥節奏也比FF5快
: 人物角色也超超超多 玩起來像在看魔戒(也比較合邏輯,沒有真正的英雄)
: 只有強者們並肩作戰
: 雖然已經全破3次了,不過還是會一直想玩阿
: FF6真的是很有魅力
FF 1+2 Adv.約24萬
reFF3目前約87萬
FF4 Adv.約15萬5000
FF5 Adv.目前約22萬
FF6 Adv. 11/30發售,本週才會有銷售量
--
參! 貳! 壹!
┌─────┐ 應 援 開 始! 應 援 失 敗...
│::[____]::│ <○/ <○/ 30
├─────┤ | <○/ | 秒
│+[____]::│ _/ ̄| | _/ ̄| 後 _|\○_ _| ̄|○ _/>○
└─────┘ _/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226.162
1F:推 KUSURI:reFF3..... 12/06 23:20
2F:推 billyrt:@@a... 12/07 02:12
3F:推 rex510:reFF3還沒破百萬喔....真可惜 12/07 02:45
4F:推 WatanabeKen:FF3我覺得不錯玩啦,不過還是FF5.6比較好 12/07 10:46
5F:→ WatanabeKen:雖然FF3是我第一款RPG,不過我覺得他的故事還蠻老掉牙 12/07 10:47
6F:→ WatanabeKen:的....Y 12/07 10:47
7F:推 lnmp:FF6A首週贏過FF5A了,6A-137810,5A-124840 12/07 1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