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nk (青山沙织命!!!)
看板Nintendo
标题Re: [闲聊] FF5A 跟 FF6A 哪片卖的比较好?
时间Wed Dec 6 23:14:48 2006
※ 引述《WatanabeKen (中肯)》之铭言:
: 先把FF4A排除在外(因为WSC就出过了)
: 这2片哪一片卖比较好阿...
: 因为我2片都玩过原版的,所以GBA我只有买6
: 我个人是比较喜欢6啦,剧情变化比较有张力 而且战斗节奏也比FF5快
: 人物角色也超超超多 玩起来像在看魔戒(也比较合逻辑,没有真正的英雄)
: 只有强者们并肩作战
: 虽然已经全破3次了,不过还是会一直想玩阿
: FF6真的是很有魅力
FF 1+2 Adv.约24万
reFF3目前约87万
FF4 Adv.约15万5000
FF5 Adv.目前约22万
FF6 Adv. 11/30发售,本周才会有销售量
--
参! 贰! 壹!
┌─────┐ 应 援 开 始! 应 援 失 败...
│::[____]::│ <○/ <○/ 30
├─────┤ | <○/ | 秒
│+[____]::│ _/ ̄| | _/ ̄| 後 _|\○_ _| ̄|○ _/>○
└─────┘ _/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3.226.162
1F:推 KUSURI:reFF3..... 12/06 23:20
2F:推 billyrt:@@a... 12/07 02:12
3F:推 rex510:reFF3还没破百万喔....真可惜 12/07 02:45
4F:推 WatanabeKen:FF3我觉得不错玩啦,不过还是FF5.6比较好 12/07 10:46
5F:→ WatanabeKen:虽然FF3是我第一款RPG,不过我觉得他的故事还蛮老掉牙 12/07 10:47
6F:→ WatanabeKen:的....Y 12/07 10:47
7F:推 lnmp:FF6A首周赢过FF5A了,6A-137810,5A-124840 12/07 1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