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yin0729 (努力向上的好青年)
看板Nintendo
標題[閒聊] 剛剛看到的消息和自已的心得....
時間Thu Dec 7 00:29:43 2006
剛剛在m站上有看到一段話…
boyo現在在屯貨
準備在12/25左右出貨…
那真是如此的話
那為何不公佈發行時間
還是有計劃的讓水貨商吃虧呢
那公佈了之後
在這邊會不會出現另一種聲音
" 人家日本按時出貨,boyo真是差勁…"
或是其它負面的心得文....
不過還是很希望能在12/25右左能玩到wii
不然就要託我同事去日本買了啦
只能怨自已年資不夠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120.142
※ 編輯: kayin0729 來自: 61.231.120.142 (12/07 00:32)
1F:推 limitex:所以就說沒有囤貨咩~~ 12/07 00:33
2F:推 jay1980:網路上的八卦很多啦,看看就好 12/07 00:34
3F:推 crackgd:你想太多. 12/07 08:56
4F:→ syp:Boyo 就是最大的幕後黑手 水貨商! 12/07 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