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yin0729 (努力向上的好青年)
看板Nintendo
标题[闲聊] 刚刚看到的消息和自已的心得....
时间Thu Dec 7 00:29:43 2006
刚刚在m站上有看到一段话…
boyo现在在屯货
准备在12/25左右出货…
那真是如此的话
那为何不公布发行时间
还是有计划的让水货商吃亏呢
那公布了之後
在这边会不会出现另一种声音
" 人家日本按时出货,boyo真是差劲…"
或是其它负面的心得文....
不过还是很希望能在12/25右左能玩到wii
不然就要托我同事去日本买了啦
只能怨自已年资不够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1.120.142
※ 编辑: kayin0729 来自: 61.231.120.142 (12/07 00:32)
1F:推 limitex:所以就说没有囤货咩~~ 12/07 00:33
2F:推 jay1980:网路上的八卦很多啦,看看就好 12/07 00:34
3F:推 crackgd:你想太多. 12/07 08:56
4F:→ syp:Boyo 就是最大的幕後黑手 水货商! 12/07 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