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uph (台清交央隨你選~)
看板Nintendo
標題Wii入手!! 真是歡樂到不行
時間Thu Dec 7 01:02:32 2006
在期待了這麼久以後
終於入手了wii
我們家整層三戶的人都跑過來體驗wii的威力
最受歡迎的就是網球了!!
現在客廳還是笑聲不斷 >"<
(我想睡覺了阿)
以下是閃光 XD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justred&b=53&f=1905763546&p=5
--
你渴望 我期待 美好燦爛的未來
不完美也要精采
可是怎麼做的說的想的要的不只那麼多
每一刻都存在 不一樣的精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24.83
1F:→ lzh19:投影機+Wii 瞎了 = =||| 12/07 01:03
2F:推 legenyes:快受不了了.....好想趕快入手~死BOYO 12/07 01:08
3F:推 basarasaga:投影機玩真的很..爽耶 12/07 01:14
4F:推 Alexboo:瞎了 12/07 01:20
5F:推 treesheep:ㄟ威~~~~~~~~ 12/07 01:21
6F:→ ROCTOMGOD:財! 12/07 01:21
7F:推 dbjdx:●-● 12/07 01:21
8F:推 pank:幹!!!瞎了~~~XDDD 12/07 01:26
9F:推 ahtea:過份過份!!!!!!!!! 12/07 01:40
10F:推 pshamrock:真的好閃阿!!!請問是哪一牌的投影機呢 玩起來效果如何? 12/07 01:45
11F:推 dsc:我的天哪!這是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吧!我要敗了!我也是要 12/07 08:55
12F:→ dsc:用投影機來玩的啊! 受不了了!! 12/07 08:55
13F:推 pker2pker:真好阿!!前2天買了Wii老媽到現在還在不爽...連看都不看 12/07 10:49
14F:推 catcake:●-● 12/07 11:28
15F:推 mz983:投影機真好XDXD 12/07 13:14
16F:推 onset:感覺好歡樂 鄰居也來了 12/07 18:11
17F:推 yachiyao:富家子弟...●-● 12/08 16:38
18F:推 CestLaV:原PO家裏的設備幾乎都快要頂級了說 12/08 2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