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uph (台清交央随你选~)
看板Nintendo
标题Wii入手!! 真是欢乐到不行
时间Thu Dec 7 01:02:32 2006
在期待了这麽久以後
终於入手了wii
我们家整层三户的人都跑过来体验wii的威力
最受欢迎的就是网球了!!
现在客厅还是笑声不断 >"<
(我想睡觉了阿)
以下是闪光 XD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justred&b=53&f=1905763546&p=5
--
你渴望 我期待 美好灿烂的未来
不完美也要精采
可是怎麽做的说的想的要的不只那麽多
每一刻都存在 不一样的精采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124.83
1F:→ lzh19:投影机+Wii 瞎了 = =||| 12/07 01:03
2F:推 legenyes:快受不了了.....好想赶快入手~死BOYO 12/07 01:08
3F:推 basarasaga:投影机玩真的很..爽耶 12/07 01:14
4F:推 Alexboo:瞎了 12/07 01:20
5F:推 treesheep:ㄟ威~~~~~~~~ 12/07 01:21
6F:→ ROCTOMGOD:财! 12/07 01:21
7F:推 dbjdx:●-● 12/07 01:21
8F:推 pank:干!!!瞎了~~~XDDD 12/07 01:26
9F:推 ahtea:过份过份!!!!!!!!! 12/07 01:40
10F:推 pshamrock:真的好闪阿!!!请问是哪一牌的投影机呢 玩起来效果如何? 12/07 01:45
11F:推 dsc:我的天哪!这是压死骆驼的最後一根稻草吧!我要败了!我也是要 12/07 08:55
12F:→ dsc:用投影机来玩的啊! 受不了了!! 12/07 08:55
13F:推 pker2pker:真好阿!!前2天买了Wii老妈到现在还在不爽...连看都不看 12/07 10:49
14F:推 catcake:●-● 12/07 11:28
15F:推 mz983:投影机真好XDXD 12/07 13:14
16F:推 onset:感觉好欢乐 邻居也来了 12/07 18:11
17F:推 yachiyao:富家子弟...●-● 12/08 16:38
18F:推 CestLaV:原PO家里的设备几乎都快要顶级了说 12/08 2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