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gio (初華)
看板Nintendo
標題Re: Wii入手!! 真是歡樂到不行
時間Thu Dec 7 01:36:05 2006
※ 引述《euph (台清交央隨你選~)》之銘言:
: 在期待了這麼久以後
: 終於入手了wii
: 我們家整層三戶的人都跑過來體驗wii的威力
: 最受歡迎的就是網球了!!
: 現在客廳還是笑聲不斷 >"<
: (我想睡覺了阿)
: 以下是閃光 XD
: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justred&b=53&f=1905763546&p=5
http://www.kajisoku.com/archives/eid751.html
和樓上的相比反差真大.
1.5"的電視玩Wii.YouTube動畫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220.224
1F:推 hey1003:感應條是電視的10倍長吧@@ 12/07 01:39
2F:推 yoseii:靠這電視真的可以用勒 XD 12/07 01:40
3F:推 KUSURI:最後面還玩馬力兄弟XD 12/07 01:42
4F:推 segio:這個商品名稱是"創造空間 THE 昭和 TELEVISION".真是絕倒 12/07 02:11
5F:推 crazydogg:OH MY GOD~~ 12/07 02:24
6F:推 dbjdx:看的好難過 12/07 02:32
7F:推 rex510:笑死 XDDDDDDDDD 12/07 02:41
8F:推 alains:布瑪:不要用wiimo搓我的頭! 12/07 02:50
9F:推 lzh19:XD 12/07 03:22
10F:推 halken:太酷啦XDDDDDDDDDDDDDD 12/07 10:37
11F:推 iamsjkla:這電視是誰做的阿= = 12/07 10:42
12F:推 DM1984:敗了XD 12/07 12:42
13F:推 bagacow:那電視... 是CRT的嗎? 日本的技術能力真嚇人 12/07 13:48
14F:推 pank:應該是液晶吧?有這麼小的映像管嗎? 12/07 22:20
15F:推 floratsai:富士電視台小丸子博物館也有這電視.超猛 12/07 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