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gio (初华)
看板Nintendo
标题Re: Wii入手!! 真是欢乐到不行
时间Thu Dec 7 01:36:05 2006
※ 引述《euph (台清交央随你选~)》之铭言:
: 在期待了这麽久以後
: 终於入手了wii
: 我们家整层三户的人都跑过来体验wii的威力
: 最受欢迎的就是网球了!!
: 现在客厅还是笑声不断 >"<
: (我想睡觉了阿)
: 以下是闪光 XD
: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justred&b=53&f=1905763546&p=5
http://www.kajisoku.com/archives/eid751.html
和楼上的相比反差真大.
1.5"的电视玩Wii.YouTube动画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6.220.224
1F:推 hey1003:感应条是电视的10倍长吧@@ 12/07 01:39
2F:推 yoseii:靠这电视真的可以用勒 XD 12/07 01:40
3F:推 KUSURI:最後面还玩马力兄弟XD 12/07 01:42
4F:推 segio:这个商品名称是"创造空间 THE 昭和 TELEVISION".真是绝倒 12/07 02:11
5F:推 crazydogg:OH MY GOD~~ 12/07 02:24
6F:推 dbjdx:看的好难过 12/07 02:32
7F:推 rex510:笑死 XDDDDDDDDD 12/07 02:41
8F:推 alains:布玛:不要用wiimo搓我的头! 12/07 02:50
9F:推 lzh19:XD 12/07 03:22
10F:推 halken:太酷啦XDDDDDDDDDDDDDD 12/07 10:37
11F:推 iamsjkla:这电视是谁做的阿= = 12/07 10:42
12F:推 DM1984:败了XD 12/07 12:42
13F:推 bagacow:那电视... 是CRT的吗? 日本的技术能力真吓人 12/07 13:48
14F:推 pank:应该是液晶吧?有这麽小的映像管吗? 12/07 22:20
15F:推 floratsai:富士电视台小丸子博物馆也有这电视.超猛 12/07 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