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tthuey (天秤守望者)
看板Nintendo
標題[情報] Wii確定可支援與GBA連動
時間Thu Dec 7 09:19:24 2006
巴哈有網友做測試了,
確定在玩四人之劍與FFCC時,
連動是正常的。
所以大家可以放心的敗GBA與這些遊戲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58.10
1F:推 NintendoFans:可惜沒支援 GBP, 可以整台拿起來轉壞馬力工房 12/07 09:20
2F:推 segio:就是因為GBP所以我沒賣NGC.當時在Y拍入手的同捆版現在還玩的 12/07 09:44
3F:→ segio:很歡樂.用電視玩GBA的FE.SRW好歡樂 12/07 09:45
4F:推 WatanabeKen:而且GBP有震動阿 12/07 10:49
5F:推 eookg:相容性作得真好 12/07 12:17
6F:推 pa13:GBM可以嘛? 好想買.. 12/07 14:36
7F:推 WatanabeKen:GBM不行 12/07 17:26
8F:推 redyu:GBM的線要另外改造 12/09 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