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tthuey (天秤守望者)
看板Nintendo
标题[情报] Wii确定可支援与GBA连动
时间Thu Dec 7 09:19:24 2006
巴哈有网友做测试了,
确定在玩四人之剑与FFCC时,
连动是正常的。
所以大家可以放心的败GBA与这些游戏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58.10
1F:推 NintendoFans:可惜没支援 GBP, 可以整台拿起来转坏马力工房 12/07 09:20
2F:推 segio:就是因为GBP所以我没卖NGC.当时在Y拍入手的同捆版现在还玩的 12/07 09:44
3F:→ segio:很欢乐.用电视玩GBA的FE.SRW好欢乐 12/07 09:45
4F:推 WatanabeKen:而且GBP有震动阿 12/07 10:49
5F:推 eookg:相容性作得真好 12/07 12:17
6F:推 pa13:GBM可以嘛? 好想买.. 12/07 14:36
7F:推 WatanabeKen:GBM不行 12/07 17:26
8F:推 redyu:GBM的线要另外改造 12/09 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