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rkvoyage65 (World is infiniti)
看板Nintendo
標題Re: [情報] Sony申請新動作感應技術專利
時間Thu Dec 7 18:14:30 2006
我每次看到S陣營的新聞
不是說啥CPU可以用來發射飛彈
要不然就是說啥在申請新的專利
真是夠了
只會端吃不到的牛肉出來
巴哈上面竟然還有啥S陣營的親衛隊
真是頭殼壞去...以為錢很好賺嗎
硬體功能再強有屁用?
把遊戲作出來再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221.31
1F:推 blc:遊戲又不是$ONY做… 12/07 18:21
2F:推 skor321:我在想如果PS3真的倒了 那些鎖尼飯該何去何從? 12/07 19:41
3F:推 ck1109:會買360吧..比較接近 12/07 21:15
4F:推 qqorzi:只能說...那些人只是為了支持而支持,一點主見也沒= = 12/08 05:35
5F:推 yachiyao:被老任收購吧 以後就高畫質又高遊戲性 微軟也要投降了 12/08 1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