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rkvoyage65 (World is infiniti)
看板Nintendo
标题Re: [情报] Sony申请新动作感应技术专利
时间Thu Dec 7 18:14:30 2006
我每次看到S阵营的新闻
不是说啥CPU可以用来发射飞弹
要不然就是说啥在申请新的专利
真是够了
只会端吃不到的牛肉出来
巴哈上面竟然还有啥S阵营的亲卫队
真是头壳坏去...以为钱很好赚吗
硬体功能再强有屁用?
把游戏作出来再说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5.221.31
1F:推 blc:游戏又不是$ONY做… 12/07 18:21
2F:推 skor321:我在想如果PS3真的倒了 那些锁尼饭该何去何从? 12/07 19:41
3F:推 ck1109:会买360吧..比较接近 12/07 21:15
4F:推 qqorzi:只能说...那些人只是为了支持而支持,一点主见也没= = 12/08 05:35
5F:推 yachiyao:被老任收购吧 以後就高画质又高游戏性 微软也要投降了 12/08 1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