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seii (yoseii)
看板Nintendo
標題Re: [情報] 9800的主機…
時間Thu Dec 7 18:32:22 2006
※ 引述《yoseii (yoseii)》之銘言:
: ※ 引述《yoseii (yoseii)》之銘言:
: : 就是那個很出名的店家
: : 大起大落的…好想買阿
: 現在又不賣了
: 到底在搞什麼鬼?
: 我承認我就是那個下標的苦主
: 本來都安慰自己算了,結果他現在又不賣
: 我真不知道我現在到底該生氣還是要高興
果然之前下標的都被婊了
夢x家在拍賣網頁上都說巴哈的人造謠
結果實際上果真是如此阿…
還好我沒去付錢只有給他負評
再怎麼便宜,能拿到現貨才是最重要的
--
別把這遊戲看的太仔細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182.244
1F:推 alains:我比較好奇 會不會給你負評報復! 12/07 20:30
2F:推 yoseii:是沒拿到負評啦,只是回應的語氣也不太好 12/07 21:12
3F:→ yoseii:之前那個付錢卻拿不到貨的苦主可累了,他拖著不寄也沒辦法 12/07 21:13
4F:→ yoseii:只要在十天以內完成交易的話表面上看起來就不是違約 12/07 21:14
5F:→ yoseii:我就嗆他說以後若是不能面交的話再怎麼便宜也不買 12/07 21:14
6F:推 RealLink:巴哈首篇就是我...結果本來以為撿到便宜+以為他良心發現 12/07 21:47
7F:→ RealLink:結果...他果然還是沒良心的...我在想要給他負評嗎.... 12/07 21:48
8F:推 yoseii:他在怎麼扯還是覺得這理由很怪,既然要賣網拍就要調出可應 12/08 00:15
9F:→ yoseii:付的量呀,哪有人家都付錢了才跟你說沒貨要人家等的道理 12/08 00:16
10F:推 yoseii:他給我負評了,大家一起來申訴吧 12/08 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