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seii (yoseii)
看板Nintendo
标题Re: [情报] 9800的主机…
时间Thu Dec 7 18:32:22 2006
※ 引述《yoseii (yoseii)》之铭言:
: ※ 引述《yoseii (yoseii)》之铭言:
: : 就是那个很出名的店家
: : 大起大落的…好想买阿
: 现在又不卖了
: 到底在搞什麽鬼?
: 我承认我就是那个下标的苦主
: 本来都安慰自己算了,结果他现在又不卖
: 我真不知道我现在到底该生气还是要高兴
果然之前下标的都被婊了
梦x家在拍卖网页上都说巴哈的人造谣
结果实际上果真是如此阿…
还好我没去付钱只有给他负评
再怎麽便宜,能拿到现货才是最重要的
--
别把这游戏看的太仔细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2.182.244
1F:推 alains:我比较好奇 会不会给你负评报复! 12/07 20:30
2F:推 yoseii:是没拿到负评啦,只是回应的语气也不太好 12/07 21:12
3F:→ yoseii:之前那个付钱却拿不到货的苦主可累了,他拖着不寄也没办法 12/07 21:13
4F:→ yoseii:只要在十天以内完成交易的话表面上看起来就不是违约 12/07 21:14
5F:→ yoseii:我就呛他说以後若是不能面交的话再怎麽便宜也不买 12/07 21:14
6F:推 RealLink:巴哈首篇就是我...结果本来以为捡到便宜+以为他良心发现 12/07 21:47
7F:→ RealLink:结果...他果然还是没良心的...我在想要给他负评吗.... 12/07 21:48
8F:推 yoseii:他在怎麽扯还是觉得这理由很怪,既然要卖网拍就要调出可应 12/08 00:15
9F:→ yoseii:付的量呀,哪有人家都付钱了才跟你说没货要人家等的道理 12/08 00:16
10F:推 yoseii:他给我负评了,大家一起来申诉吧 12/08 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