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nmp (統一獅總冠軍!!)
看板Nintendo
標題[情報] NDS-聖劍HOM(Heroes of Mana)雜誌掃圖
時間Thu Dec 7 20:54:00 2006
http://myurl.com.tw/8m58
http://myurl.com.tw/78or
自從前作聖劍COM的轟炸之後
這片建議一定要仔細看清楚
或是等他人的心得XD
而且這片是RTS,跟以往的聖劍完全不一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9.212.119
1F:推 Azelight:這片是SRPG而不是RTS喔 12/07 20:58
2F:推 lnmp:之前的消息是RTS阿,看起來也沒錯,SE社自己定義為SRPG了喔XDD 12/07 21:00
3F:推 Azelight:我看它的畫面怎麼樣都不像即時戰略啊 明明就是戰棋式戰略 12/07 21:02
4F:推 lnmp:我記得是沒有回合制的,而是即時用觸控筆移動攻擊,所以認為RTS 12/07 21:04
5F:推 Azelight:如果是即時的 它角色排列會不會太整齊了一點 混合式嗎 XD 12/07 21:05
6F:→ Azelight:好怪喔 又是新玩法就是囉 嘖嘖 不過雜誌分類是SRPG沒錯 12/07 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