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nmp (统一狮总冠军!!)
看板Nintendo
标题[情报] NDS-圣剑HOM(Heroes of Mana)杂志扫图
时间Thu Dec 7 20:54:00 2006
http://myurl.com.tw/8m58
http://myurl.com.tw/78or
自从前作圣剑COM的轰炸之後
这片建议一定要仔细看清楚
或是等他人的心得XD
而且这片是RTS,跟以往的圣剑完全不一样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9.212.119
1F:推 Azelight:这片是SRPG而不是RTS喔 12/07 20:58
2F:推 lnmp:之前的消息是RTS阿,看起来也没错,SE社自己定义为SRPG了喔XDD 12/07 21:00
3F:推 Azelight:我看它的画面怎麽样都不像即时战略啊 明明就是战棋式战略 12/07 21:02
4F:推 lnmp:我记得是没有回合制的,而是即时用触控笔移动攻击,所以认为RTS 12/07 21:04
5F:推 Azelight:如果是即时的 它角色排列会不会太整齐了一点 混合式吗 XD 12/07 21:05
6F:→ Azelight:好怪喔 又是新玩法就是罗 啧啧 不过杂志分类是SRPG没错 12/07 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