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mitex (界王)
看板Nintendo
標題[心情] 薩爾達TP還沒寄來
時間Thu Dec 7 22:50:32 2006
/____\
等死我了
等到電磁學都看不下去
阿阿~~
最近這兩天都把GC拿出來
東擦擦 西抹抹
然後成天都一直等快遞打電話給我
Q____Q 好慢喔
其實寄來了書才看不下去
XD
--
[說文解字]其之一
打波 好痛 我的波要凹了啦
\○/ ○ 喝!
女 ̄
>
\\ ﹤\
by limite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31.214
1F:推 danadanad:真有默契@@ 我才正想到寫信通知你 沒想到你剛好PO這篇XD 12/07 22:52
2F:推 Azelight:明天就會到了吧 不過我這片應該不會拆 另外買美版來玩 12/07 22:54
3F:→ danadanad:樓上想當古董賺..XD 12/07 22:59
4F:推 limitex:XDDD \⊙▽⊙/ 12/07 23:04
5F:推 Azelight:GC最後大作 想要好好保存一下 有過光明與黑暗續戰篇三 12/07 23:09
6F:→ Azelight:的經驗 怕到了 現在只要是喜歡的遊戲都會先買 12/07 23:10
7F:→ Azelight:就算以後價崩也無所謂 12/07 23:10
8F:→ SCSonic:先暫時忘了吧,拿到又不能玩到破關為止XD 12/08 00:27